【亚冠资格赛】鹿岛蔚山大胜晋级 广岛点球淘汰清莱

安晓君02-19 20: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9赛季亚冠附加赛全面打响,鲁能4比1逆转河内FC晋级进入E组,卫冕冠军鹿岛鹿角4比1轻取纽卡斯尔喷气机,同样进入E组。其余球队,蔚山现代5比1赢球晋级,将和上海上港同组;日本广岛三箭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淘汰清莱联,最终和恒大同组。

鹿岛鹿角4比1纽卡斯喷气机

鹿岛鹿角是上赛季的亚冠冠军,也是球队首次拿到亚冠冠军,不过在上赛季的J联赛中,鹿岛仅仅拿到联赛第3。纽卡斯尔在上轮的资格赛上经过加时赛3比1击败佩西加雅加达。

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优势明显,开赛仅仅18分钟,伊藤翔为鹿岛鹿角进球;第23分钟,罗纳德-瓦尔加斯帮助客队扳平了比分。第32分钟,鹿岛鹿角的山本修斗利用头球反超了比分。第67分钟,鹿岛鹿角获得点球,塞尔吉奥-安东尼奥主罚点球得手,鹿岛3比1领先。伤停补时阶段,塞尔吉奥-安东尼奥梅开二度,鹿岛鹿角最终4比1取胜。

鹿岛最终进入亚冠E组,和他们同组的是山东鲁能、韩国的庆南FC以及马来西亚的柔佛DT。

蔚山现代5比1马来西亚霹雳

蔚山现代的对手是上赛季马来西亚联赛亚军。第23分钟,主场作战的蔚山现代凭借对手阿米鲁尔的乌龙球取得领先,蔚山半场只拿到1比0的领先优势。第56分钟,朴柱昊助攻迪斯克鲁德打入一球,2分钟后,迪斯克鲁德再次进球,蔚山3比0领先。

第70分钟,蔚山现代扩大领先优势。第87分钟,金仁成助攻儒尼奥尔打入一球,蔚山现代5比0领先。第90分钟,纳姆打入一球,蔚山现代最终5比1取胜晋级,他们将和上海上港、悉尼FC以及川崎前锋同组。

广岛三箭0比0清莱联(点球大战4比3)

双方在90分钟时间里都没能进球,进入加时赛,广岛三箭曾在第118分钟进球,但进球无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双方第1轮都是点球命中。第2轮,清莱联队长将点球罚丢;第3轮,清莱联主罚点球的球员将点球打飞,广岛三箭则都是主罚命中,广岛三轮点球战罢3比1领先。第4轮,广岛三箭将点球罚丢;第5个点球,清莱联首先主罚命中,但广岛三箭稳稳将点球打入,广岛三箭点球大战4比3赢球晋级。

广岛三箭进入亚冠F组,他们和广州恒大、大邱FC、墨尔本胜利同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