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坐实NBA第一猛男!这次睡了卡戴珊妹妹的闺蜜...

韋人匕02-20 11:17 体坛+原创

美国八卦媒体TMZ爆料,科勒·卡戴珊已经决定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分手,原因很简单:TT偷腥成瘾本性不改。但TT这次出轨的人来头不小,这个姑娘是科勒同母异父的妹妹凯莉·詹娜的闺蜜,太阳后卫德文·布克的绯闻女友,约迪·伍兹。

按照这篇报道的描述,当地时间上周四情人节,TT特地从克利夫兰飞到洛杉矶,与女友科勒共度良宵。两天之后的周六,TT被发现前往一家夜店,与约迪·伍兹偷腥,两人的举止非常亲密。当地时间周一,科勒得知了这一消息,马上决定与TT分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这次科勒真的是忍无可忍,自从两人相恋以来,TT出轨的次数已经数不胜数。去年夏天,科勒在怀孕期间,TT被爆出的偷腥次数就至少2次,卡戴珊家族被绿的五光十色。

面对TT的出轨,科勒曾经选择了隐忍,“身处一个拥挤的房间,你会寻找谁的出现,那便是你心之所属的地方”,尽管当初科勒原谅了TT,但男友屡屡再犯,这下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们看不下去了,二姐金·卡戴珊曾怒喷TT的不检点行为:“现在简直是糟糕透顶,特里斯坦就是一坨垃圾!”

但这还是没有改变科勒的想法,女儿Tue的出生让她更想建立一个美好的家庭。“无论特里斯坦对我做了什么,我永远不会把这个时刻从True和特里斯坦身上带走,女儿不应该因为他的行为而受到惩罚,他是她的父亲,他们应该彼此相爱”,科勒曾表示。

前几天,卡戴珊三姐妹做客一档节目时,科勒还说她和TT的关系有所改变,“现在是他听老娘的!”可没过几天,TT再次出轨。

在这条八卦消息席卷网络的时候,TT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假新闻”,紧接着又迅速删除。此后,科勒点赞了八卦媒体的报道证实了这个消息,TT再次出轨的传闻也被坐实。

现在最尴尬的是凯莉·詹娜,自己最好的闺蜜绿了自己的三姐,而且约迪·伍兹与卡戴珊家族其他姐妹的关系都很好,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与金·卡戴珊互动。

TT  /   卡戴珊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