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Guxue:目标成为赛季MVP 外号是对我的认可

尼博02-20 13: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结束了首周的全部争夺,拿到两连胜的杭州闪电队暂时位列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赛后,Guxue接受了体坛电竞的采访,他表示个人赛季目标要争做MVP。此外,对于“雪爹”的外号,他认为是外界对他的认可。

在首周的比赛中,Guxue在先后对阵上海龙之队与洛杉矶英勇队时都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并且发挥出了不俗的水平。尽管自身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但Guxue却只给自己打出了及格分,“我觉得自己在这两场的表现只能算及格吧,因为还有很多没有做好的事。接下来我还要去练习其他T位,逐渐提高自己。”

在去年底的守望先锋世界杯上,Guxue无疑中国队的主力Carry点,从中国队到杭州闪电队,Guxue身边的环境变了,队友也变了,他的比赛中定位也发生了一些改变,“现在队友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大家英语都不太好,所以我会尽量去配合他们。但很多时候我想要做什么的时候大家也会全力帮助我。现在队里每个人都是Carry点,因为大家都很厉害。”

加入杭州闪电队以来,外界最为关注的就是Guxue与韩国队友们的融入情况。事实上,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Guxue都已经与队友们打成了一片,“平时没事的时候他们也会来找我聊天。”Guxue说。“我一般都是说英语,他们都是韩语,不过互相之间也都能听懂。”

虽然杭州闪电队是新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队伍,但在赛季开始前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将在赛季中拥有光明的前景,对此Guxue表示:“我认为我们就是最厉害的队伍,是要进季后赛的队伍。”

杭州闪电队的目标无疑是要打入季后赛,全力争夺冠军,而Guxue也有着自己的目标,“个人目标是成为这个赛季的MVP。我想挑战联盟里的每个选手,打败每个选手,成为世界第一主坦。”

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Guxue曾与队友们一同创造中国队的历史最好成绩。如今,世界杯上的队友大多都选择加入了成都猎人队,而Guxue则来到了杭州闪电队,从队友变成对手,Guxue也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希望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努力,一起为CNOW贡献一份力。”

随着Guxue在赛场上的表现愈发亮眼,越来越多的粉丝都将其称为“雪爹”,对于自己的这个外号,Guxue也非常喜欢,“我觉得这个外号是大家对我实力的认可,我很喜欢。”

在守望先锋联赛的舞台上,汇聚了全世界最优秀的选手,而在比赛现场,观众也总会将气氛渲染到极致,“我觉得这种比赛打起来更能让我兴奋。大家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粉丝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在这个舞台上每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我很想挑战他们。我很喜欢守望先锋联赛的这种环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