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对武磊离开既开心又伤悲 与国安旗鼓相当

天谭02-20 14:00 体坛+原创

本周六,作为中国足坛新赛季的揭幕之战,中超超级杯即将在苏州打响,由上赛季中超冠军上海上港迎战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赛前,上港主帅佩雷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第一冠势必要全力以赴去争取。

在谈到此前的冬训,佩雷拉表示,“球队在迪拜冬训表现得很积极,将全队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比赛状态也是我的重要任务。”佩雷拉坦言,超级杯对手北京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劲的球队,“从去年战绩来看,我们两队是旗鼓相当(双方四次交锋各胜两场),而且,他们现在加强了阵容,所以和他们的比赛会师非常困难的。不过,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这个冠军。”

武磊的离开,对于上港来说,无疑是一种损失,佩雷拉表示,对于其离开既开心又伤悲,“开心指的是,为他能够实现自己职业生涯之中的目标和理想感到高兴。悲伤指的是,我的球队失去了一位核心位置的球员。我现在需要想办法来解决一些武磊离开所带来的问题。”

佩雷拉建议武磊要学会适应和融入当地的文化,“武磊是一名非常聪明且有灵性的球员,在得到适当的支持和帮助之下,相信他肯定可以在西甲取得成功的。”

国门颜骏凌在谈到超级杯时也坦言全队都期待能够拿下这个冠军,“不过,国安无论是本土球员还是外援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我们两队实力不分伯仲,到时就看临场发挥了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