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oo率队战VG WE与OMG恩怨厮杀

魄罗02-20 15:15 体坛+原创

2月20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五周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近来状态不俗的V5将迎战VG。而本赛季两支状态欠佳的老牌队伍WE与OMG则要捉对厮杀。

17:00 VG vs V5 年后首战 Jinoo能否率队拿下连胜

VG虽然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遭到RNG横扫,但对于一支年轻的队伍来说,他们依旧打出了值得肯定的表现。队伍核心双人路Puff与Southwind,在比赛中面对Uzi与Ming时,对线阶段打出了评分秋色的表现。但在打野位置中,Aix却比赛中遭到了经验老道的Krasa的绝对压制。能否在保持冲劲的前提下,加强队伍的细节处理,是VG需要做到的关键。

V5在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横扫OMG,拿下了队伍的赛季首胜。比赛中,上单选手Jinoo可谓大发神威,连续两局选出招牌锐雯均是打出了极为惊艳的表现。尤其是第二局比赛中面对青钢影时的两度单杀,更是完美展现出了他强大的个人能力。双C位y4与Corn,打野选手Ben4表现也都有着一定提升。本次面对VG,如能保持状态V5将极有希望收获连胜。

19:00 WE vs OMG 老牌豪门相遇 谁将率队走出低迷

WE在年前一度横扫强敌EDG,但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队伍却是完败于FPX。从比赛过程来看,队伍上野两名小将Poss与Magic虽然在此前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但明显仍需更多的比赛磨砺。且与FPX几乎滴水不漏的运营相比,WE显然更加需要增强整支队伍间的配合。在这种情况下,双C位xiye与Mystic能否站出来带领队伍重回正轨,将成为关键。

OM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V5,目前三战仅取一胜。队伍在本赛季作为首发上单的Ale虽然在此前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但在最近一场与Jinoo的交手中却是遭到碾压。此外,在中路icon频遭针对的情况下,AD位置中的Chelly却难以扛起队伍的进攻大旗。如何稳定发挥出各路选手的长处,使OMG目前需要做到的重中之重。


电竞  /   LPL  /   LOL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