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请病假却被抓酒驾 当年热刺还好没买他

雷汉默02-20 18:51 体坛+原创

2015年夏天,在英超热刺俱乐部准备引进孙兴慜补强攻击线之前,他们曾经慎重考虑过另一名拥有“户口本”的年轻前锋——出生于1993年的赛杜·贝拉希诺。然而由于当初西布朗死咬着2500万英镑的价码不放,波切蒂诺最终便把目光彻底转向了韩国人。4年时间过去,孙兴慜已然成长为英超大牌、热刺的栋梁,那么当初差点挤掉他入队名额的贝纳西诺呢?最近也成了新闻人物,只是很可悲,这位25岁前锋先撒谎请病假,然后却被抓到酒驾。

当地时间本周一凌晨3点,伦敦警方逮捕了一名酒驾男子,时候证明此人正是目前效力于英冠斯托克城队的前锋贝纳西诺。值得一提的是,贝纳西诺并没有出现在上周六斯托克城对伊普斯维奇的比赛大名单中。而在更早之前的,上周四早晨的训练课中,这位前锋球员也没有现身。据称上周四下午贝拉希诺才给斯托克城主帅琼斯打电话,表示自己身体欠佳无法训练。随后主帅也接受了他的理由,并准假让他暂时休息,周一晚间再与预备队一同比赛,以恢复身体状态。

如今被警方抓到酒驾,贝拉希诺的谎言也就彻底被拆穿。身体不适还半夜喝酒乱窜?这根本就是没有任何职业道德的行为。据称在得知此事之后,斯托克城方面已经准备严惩贝拉希诺,将他的更衣室柜子清空,先彻底赶到预备队,然后再考虑夏天将其转卖的事。

本赛季在英冠,贝拉希诺出场23次仅攻入3球助攻1次,整体表现并不突出。此番又经历撒谎逃训被抓酒驾的丑闻,职业轨迹恐怕还要急速下坠。回想当年热刺向西布朗报价求购之时,贝拉希诺可还能挂着“英格兰国脚”的头衔。这位身材中等的前锋既能突前亦能拉边,从2013-14赛季开始在西布朗冒头,2014-15赛季更是交出过单季联赛14球的数据。2014年年末,他还曾收到恩师霍奇森的邀请,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

不过自从跳槽热刺一事泡汤,开始和俱乐部闹矛盾的贝拉希诺似乎就远离了成功之路,只能在各种负面新闻中冒头。2016-17赛季,从西布朗转会到斯托克城的他曾被人挖出遭到英足总“秘密禁赛”的事实,曾因药检不合格坐了8周的球监。去年9月,贝拉希诺又成了“花边头条”,六周之内成为了三个孩子的父亲,而且每个孩子的母亲还都不一样。

贝拉希诺曾与凯恩等人是英格兰青年队队友

如今又是酒驾被抓,贝拉希诺的职业生涯恐怕也快被毁得差不多了。顺带一提,这位前锋目前已非英格兰球员,而更应该被称为是“布隆迪国脚”。去年8月,在接近3年时间没有收到三狮军团的任何邀请之后,此前曾为英格兰各级青年队出场超过50次,但尚未有国家队出赛记录的贝拉希诺选择了为自己的出生地、非洲小国布隆迪效力。(雷汉默)

贝拉希诺  /   斯托克城  /   英冠  /   孙兴慜  /   热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