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高层和卡恩见面会谈 加盟消息最快今夏宣布?

白乔02-20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今年‪2月28日‬对于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来说将是特别的一天,他在2014年因为逃税被慕尼黑当地法庭判处三年半徒刑,如今他得到确认,在这段时间里没有任何违法行为,赫内斯从‪2月28日‬开始重新彻底恢复人身自由。这也意味着赫内斯可以在接下来把全部精力放到俱乐部未来的改革上。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赫内斯已经和卡恩见面讨论他未来进入董事会的具体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赫内斯并不是一个人和卡恩见面,身旁还有拜仁监事会成员,阿迪达斯前CEO海纳。当初赫内斯和萨默尔见面,说服后者出人意料成为拜仁体育董事的时候,海纳同样见证了谈判过程。根据计划,卡恩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就进入拜仁董事会,甚至有猜测说,这件事在今年夏天就会正式官宣。

对于和卡恩见面这件事,赫内斯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而是表示无可奉告。有记者追问是否已经和卡恩谈妥一切时,赫内斯的回答是:“只要监事会还不知道这件事,那么一切都还没有定论。”赫内斯说的当然没错,但是只要身为监事会主席的他和副主席海纳都已经认可,相信卡恩回归拜仁只是走个过场而已。

拜仁监事会上一次开会是在去年‪12月17日‬,赫内斯再次当选为主席,任期到2022年底。四天之后,拜仁慕尼黑宣布和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续约到2021年底。按照《体育图片》杂志的猜测,卡恩将会在鲁梅尼格身边工作学习一段时间,一直到后者任期满退休,然后就会接过董事会主席的职务。赫内斯则会再陪伴卡恩一年时间,作为监事会主席提供建议。俱乐部内部没有人会怀疑,赫内斯在2019年11月将会连任主席职务,再次续约三年恰好和监事会主席的职务同时届满。

与此同时德国媒体还披露了赫内斯依然和门兴的体育董事埃贝尔保持联系,后者在2017年就被认为是萨默尔的可能继任者,但是鲁梅尼格并没有和埃贝尔见面,原因是在和门兴高层接触后,知道埃贝尔不可能得到走人许可。后来埃贝尔和门兴续约到2022年,但是或许到那个时候,埃贝尔就可以成为拜仁高层的另一块拼图。当然这就不知道作为体育主管的萨利哈米季奇是否接受,他此前明确表示不会在一位体育董事手下工作。但是也不排除萨利哈米季奇回心转意,愿意和卡恩以及埃贝尔在未来一起领导拜仁前进。

德甲  /   拜仁  /   赫内斯  /   卡恩  /   鲁梅尼格  /   埃贝尔  /   萨利哈米季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