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3月热身确定遇南美两强 孙兴慜再度大战J罗

零秒绝杀02-21 10:18 体坛+原创

据韩国足协官方消息,韩国队已经确定3月下旬的国际比赛日的热身对手。太极虎将先后与两支南美劲旅: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队热身。原定,韩国队将与越南队在此期间进行热身,但由于客观因素两队比赛宣告取消。在亚洲杯结束后,韩国队同样进入换血时期,而主教练保罗-本托利用此次热身赛考察多名年轻新秀。

根据安排,韩国队将在3月下旬的国际比赛日期间,与韩国籍教练朴恒绪率领的越南队进行一场比赛。在上届东亚杯上,韩国队横扫东道主日本队夺冠,而越南队在去年年底则夺得了东南亚杯(即:铃木杯)的冠军。两支球队将在2019年举办一场类似“超级杯”的比赛,这是韩国足协主席兼东亚足球联盟主席郑梦奎与东盟足球联盟代理主席吉普·萨迈斯协议决定的。

由于越南队主帅是韩国人朴恒绪,且后者率领越南队在最近1-2年内取得了巨大成功,这场比赛也被韩国国内所期待。原定,这场比赛将在3月26日在越南河内举行。不过,在此期间越南U23将出战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而越南国家队则以这支球队为主力框架,因此越南方面提出延期至6月举行。不过,由于韩国足协已经安排好了6月份的热身日程,因此并未答应越南方面推迟比赛的协议。

而在这场热身赛告吹后,韩国队也确认了3月份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的对手,太极虎将先后迎战玻利维亚与哥伦比亚队。其中,韩国队将在3月22日在蔚山与玻利维亚热身,随后在26日坐镇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对阵哥伦比亚队。在最新一期FIFA排名中,玻利维亚排在世界第60位,与韩国队两次交手均握手言和,而哥伦比亚则高居第12位,目前球队新帅已经确定为前伊朗教头:葡萄牙人奎罗斯,而这场比赛本托也将与奎罗斯上演另类葡萄牙德比。而此役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在欧洲效力的孙兴慜与J罗之间的对抗。

2017年11月,当时正在备战世界杯的两支球队曾有过一次碰面,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韩国队凭借孙兴慜的进球2比1战胜哥伦比亚。在过往两队6次国际A级比赛交手中,韩国队3胜2平1负占据上风。年初亚洲杯的滑铁卢让本托的执教受到一定影响,甚至有媒体猜测葡萄牙人可能会就此下课。实际上,韩国足协方面对本土还是比较信任的,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曾直言,“除了亚洲杯,我们更希望本托能率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可以看出,这名葡萄牙教头在韩国足协的长期计划之中。

而随着队长寄诚庸以及具滋哲等球员退出韩国队,球队也会进入换血阶段。据悉,本托将在此番热身赛中重点考察年轻球员,包括转会温哥华白帽的黄仁范、在西甲效力的李康仁、白昇浩等都有望获得机会。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主席金判坤表示:“3月份的友谊赛将成为亚洲杯后重新整顿球队的契机,同时韩国队也会利用这次机会,挖掘一些能在今年下半年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可用之材,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都是很好的对手。”此外,在6月份的热身赛期间,韩国队可能与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两支亚洲球队过招。

韩国队  /   热身  /   本托  /   奎罗斯  /   越南  /   孙兴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