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逆天翻盘胜VG beishang临危受命破敌军

小菊02-21 15:43 体坛+原创

2月20日,2019LPL春季常规赛第五周来到第三天的对决。在本日的对决中,V5让一追二翻盘击败VG,WE则坐镇主场2:1击败OMG。

2月20日比赛焦点

1、V5与VG的次局比赛中,Jinoo吸血鬼与Corn妖姬、y4卡莎在劣势局中将比赛拖入后期装备成型之后的优势期,完成翻盘。

2、OMG首局对阵WE,l3est16在团队劣势之际孤身杀入敌阵抢下大龙,带领队友团灭WE翻盘赢下首局比赛。

3、在WE对阵OMG的次局比赛中,Mystic斩获在LPL的第1500次击杀,是LPL中第五位完成此项成就的选手。

4、WE对阵OMG的决胜局中,替补打野beishang表现亮眼,以6/1/6的KDA斩获生涯首个MVP,同时也收获了自己在LPL的第一个胜场。

VG 1:2 V5 Jinoo吸血鬼七进七出 V5让一追二翻盘VG

首局比赛Puff选出薇恩,而y4则拿出寒冰加以针对。Ben4酒桶联合中上抓死Chelizi厄加特率先打开局面,又借助峡谷先锋率先破掉VG两座外塔。然而中期Jinoo塞恩开团失误,VG趁机打出一波1换4,拿下大龙破掉中路水晶扭转局势。V5偷掉第二条大龙稳住阵脚,将比赛拖入后期。然而Puff薇恩装备成型,伤害爆炸,VG在大龙团中击杀对方四人一波结束首局比赛。

次局V5选出后期偏后期的阵容,然而Jay辛德拉在中前期便打出较大优势压制住了V5的发育。大龙刷新后,Jinoo吸血鬼配合队友击杀辛德拉,V5趁机rush掉大龙,却在中路塔下强行开团被打出团灭。比赛再度来到后期,双方两度交换大龙与远古巨龙,虽然VG破掉对方三路高地,但是却在处理门牙塔时,被装备成型的Jinoo吸血鬼配合队友几番辗转入场打出团灭,V5逆风翻盘扳回一城。

决胜局中,VG抢到厄加特将其摇摆至中路,Chelizi则选出贾克斯对阵Jinoo塞恩。开场后Alx盲僧对上路展开频繁骚扰,V5则集合五人之力针对下路,并趁势拿下数条小龙。由于Chelizi贾克斯单带威胁极大,V5选择在其他路打开局面,贾克斯绕后传送被五人包围击杀,V5趁机推掉对方中路高地。关键时刻,Alx盲憎回旋踢回Corn佐伊试图奋力一搏,然而队友却没能将其秒杀,反而是V5抓住机会击杀掉对手四人拿下决胜局。

OMG 1:2 WE beishang剑魔带动全场节奏 WE让一追二击破OMG

首局对阵,坐镇主场的Magic在拿到强势打野青钢影的情况下积极发起进攻,而OMG方面I3est16奥拉夫及时的支援反而帮助队伍稳住了局势。手握强开阵容的WE其后主动发起进攻击杀OMG下路组合,并转头强开男爵。关键时刻l3est16再度挺身而出大招进场,E技能配合惩戒抢下大龙,配合上中团灭对手。胜利的天平瞬间倾向OMG,主队此后再无还击之力,OMG最终以Chelly伊泽瑞尔四杀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WE换上打野beishang,前期两度四人包夹下路率先打开局面,手握三个人头的Mystic薇恩发育迅速成型,配合xiye丽桑卓迅速推进。中期Five牛头中路抢先开团,但是icon阿卡丽绕后未能造成击杀,反而被围剿致死,WE趁机击杀对方四人之后拿下大龙,乘胜追击,在Mystic的带领下推上OMG下路高地团灭对手之后扳回一城。

决胜局中,beishang继续拿出剑魔出战,并配合下路击杀Chelly卢锡安率先打开局面。beishang剑魔频繁游走gank,帮助WE不断滚起雪球,将OMG节奏彻底打乱。时间未到20分钟,WE就已经建立起了超过一万的经济差,并在击杀对方上野之后顺势拿下大龙,推平OMG三路高地后收获本场比赛的胜利。

电竞  /   LPL  /   LOL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