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文件出错 加的夫城害萨拉家人再损失60万镑?

雷汉默02-21 18:09 体坛+原创

阿根廷前锋萨拉因飞机失事去世,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都是一件悲伤的事情。更为悲哀的是,萨拉死后加的夫城、南特以及曾经负责他转会事迹的经纪人却还在继续扯皮,为1500万镑的转会费纠缠不清。而本周四,又一个让人有些无语的消息爆出,由于加的夫城在此前提交英超的文件中出错,萨拉的家人有可能拿不到价值60万英镑的在职死亡赔付。

根据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的规定,只要有球员在英超注册,那么他就将自动被加入到职业球员协会的退休基金计划当中。而依照基金的相关规定,如果有球员于在职期间去世,那么他的亲属就将得到总计60万英镑的在职死亡赔付。然而目前的问题在于,萨拉生前虽然与加的夫城俱乐部签署了合约,但他在英超实际上却并未正式完成注册。由于俱乐部方面提交的文书有些错误,英超方面已经把相关资料退还给了加的夫城,要求后者重签之后再次提交。

然而萨拉已经远离人世,他又怎么可能再在与加的夫城的合同上签字?签不了字,那文书就不合规格,不能在英超正式注册;没有正式注册,那程序上也就领不到抚恤金。不过面对这种让人苦笑的困局,职业球员协会还是更希望帮助萨拉的家人一把。协会执行总裁布拉姆霍尔日前已经向外界表示,抚恤金发放与否最终将由基金的受托人决定,但协会也会努力和对方进行交涉。

目前职业球员协会方面并不清楚加的夫城提交的文书具体存在什么问题,他们只知道英超已将其退还并要求俱乐部修改,更多的信息可能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为外界知晓。而在萨拉之前,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已经有过向球员家属支付抚恤金的先例。2017年,在科特迪瓦中场蒂奥特因心脏病去世之后,他的家人也拿到了60万英镑。当时蒂奥特正在北京北控效力,但职业球员协会也没有忘记这位已离开英超半年的前纽卡斯尔球员。(雷汉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