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各大豪门滑跪平稳 均未翻车

江可02-22 07:20 体坛+原创

       昨夜今晨大事小情,尽在每日体坛早报。

【欧联杯】阿森纳3-0鲍里索夫

奥巴梅杨制造对手乌龙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鲍里索夫。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场4分钟,奥巴梅扬右路传中,鲍里索夫球员沃尔科夫解围踢进自家球门远角;第39分钟,扎卡助攻穆斯塔菲破门将总比分反超;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受伤的科斯谢尔尼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换下,第60分钟,替补上场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接扎卡角球助攻头球破门,最终,阿森纳主场3比0击败鲍里索夫,总比分3比1逆转对手晋级16强。

【欧联杯】那不勒斯2-0苏黎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那不勒斯主场迎战苏黎世。上半场第42分钟,乌纳斯禁区内挑传助攻韦尔迪破门;下半场第76分钟,默滕斯助攻乌纳斯建功扩大比分。最终,那不勒斯2比0战胜苏黎世,总比分5比1晋级欧联杯十六强。

【欧联杯】切尔西3-0马尔默

巴克利直接任意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尔默。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4分钟,威廉横传中路,吉鲁门前跟进推射先拔头筹,第74分钟,巴克利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第83分钟,威廉再次助攻奥多伊锦上添花。最终切尔西主场3比0击败马尔默,两回合总比分5比1晋级16强。

【欧联杯】国际米兰4-0维也纳快速

佩里西奇精妙吊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国米坐镇主场迎战维也纳快速。上半场第11分钟,坎德雷瓦助攻贝西诺为国米首开纪录,第18分钟,拉诺基亚利用对方解围失误凌空扫射破门;下半场第79分钟,佩里西奇单刀球过掉对方门将后精妙吊射破门;第86分钟,佩里西奇助攻替补出场的波利塔诺锦上添花,最终国米主场4比0大胜对手,总分5比0晋级到欧联杯十六强。

欧联杯16强名单

英超:阿森纳、切尔西

意甲:国米、那不勒斯

西甲: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

德甲:法兰克福

法甲:雷恩

其他欧洲联赛球队:本菲卡(葡萄牙)、基辅迪纳摩(乌克兰)、泽尼特(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萨拉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伊卡尔迪妻子发推:不被重视就离开

       最近伊卡尔迪夫妇与国际米兰的分歧越来越大,双方关于球员是否受伤的发言大相径庭,而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万达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话:“被批评时,无视他们;提建议时,倾听他们,不再看重你时,离开他们。”

       这段话引起无限遐想,不知伊卡尔迪在球队态度依旧强硬的情况下,是否会选择离队。

马洛塔:确信很快能官宣戈丁的加盟

       在今天国米欧联杯赛前,蓝黑军团总监马洛塔在采访中确认,免签戈丁将很快官宣。马洛塔表示:“我们的谈判进入了非常深入的环节,很高兴看到戈丁昨天进球了。至于剩下的,我只能说我非常乐观,也相信我们很快就发布官方通告。”

西班牙人发布大名单:武磊再次入围

       北京时间2月21日,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布了联赛第25轮主场迎战韦斯卡的参赛大名单,中国球员武磊位列其中。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进行。在上轮对阵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武磊首次首发出场,成为中国球员在西甲首发的第一人。

【男篮世预赛】日本97-89伊朗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继续进行,伊朗主场对阵日本。全场比赛客队都掌控着节奏,主队末节的反扑也未能挽回败局。最终伊朗以89-97不敌日本队,日本队取得七连胜,F组内排名也反超伊朗队位列第二。

       数据方面,伊朗2人得分上双,贾姆西迪33分5助攻,马沙耶希13分,雅克查理5分5篮板6助攻;日本4人得分上双,法泽卡斯26分8篮板,比江岛慎24分4篮板6助攻,竹内让次17分4篮板,田中大贵10分4篮板。

其他比分

澳大利亚81- 60哈萨克斯坦

菲律宾84-46卡塔尔

爱沙尼亚71-70塞尔维亚

法国69-76芬兰

【国际足球】

前意甲联盟CEO布鲁内利被正式任命为足协主管

大巴黎与拉萨纳·迪亚拉提前解约 球员宣布退役

梅西基金会为联合国儿童援助项目捐赠20万欧

徳媒:罗伊斯本轮联赛可能复出

西媒:马竞将与奥布拉克续约 年薪超800万

克洛普因质疑裁判被罚款4.5万英镑

官方:英超下赛季夏窗8月8日截止 8月10日开启新赛季

【国内足球】

恒大人事调整 集团秘书长刘振分管俱乐部

恒大老将荣昊为自己下家未定而发愁

【篮球】

香珀特因右膝酸痛将缺席两场比赛

莱昂纳德将出战明日猛龙对马刺的比赛

雄鹿记者:球队希望再JR买断后签下他

戈塔特拒绝了雄鹿等球队 强烈想要加盟勇士

【综合】

李雪芮止步西班牙大师赛次轮

迪拜赛谢淑薇爆冷胜卡·普利斯科娃 首进超五赛四强

科维托娃重返迪拜站半决赛和谢淑薇争夺决赛权

本西奇爆冷击败哈勒普 晋级迪拜赛四强

全世界都知道你家没人 5球星欧冠家中遭贼

       最近有5个球星的家在比赛日被盗了,据法新社报道,里昂球星孟菲斯·德佩和另外两名队友的家,在里昂与巴萨的比赛时被盗,孟菲斯丢了一些时尚饰品。利物浦球星马内的家在与拜仁的比赛时被盗,丢了一些手表和汽车钥匙。博阿滕的家在一场比赛时被盗,损失30多万欧元的财物。

@嫌犯L:全世界都知道今天晚上你家里没人

@哥谭足球队队长: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丢了一些手表和汽车钥匙

@写秋轩:原来足球比赛真的不是录播啊

@博弈论者:以后还让不让安心踢比赛了?踢个比赛还要考虑家里情况

@焖肉面加炸猪排:30多万欧,要半个月才能赚回来呢

@寇伟南:他们住址难道都公开的吗?

@椎名真白还画画吗:40万高达有人能估个价吗?

@我军保级路漫漫:看见马内单刀不进一下就火了,没控制住

围棋女神黑嘉嘉,不止做棋手,还要发唱片

2月22日

07:00 男篮世预赛 美属维尔京群岛  -   巴西 QQ直播

08:00 NBA常规赛 热火  -   76人 QQ直播

08:00 NBA常规赛 太阳  -   骑士

08:30 男篮世预赛 多米尼加  -   委内瑞拉 QQ直

08:30 NBA常规赛 开拓者  -   篮网

09: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雄鹿 CCTV5

11:30 NBA常规赛 国王  -   勇士

11:30 NBA常规赛 火箭  -   湖人 QQ直播

22:00 男篮世预赛 韩国  -   叙利亚

2月23日

01:00 男篮世预赛 克罗地亚  -   波兰 QQ直播

01:30 男篮世预赛 中国男篮  -   约旦 QQ直播

01:30 男篮世预赛 拉脱维亚  -   西班牙 QQ直播

02:00 法甲第26轮 第戎  -   圣埃蒂安

03:00 男篮世预赛 荷兰  -   立陶宛 QQ直播

03:30 意甲第25轮 AC米兰  -   恩波利

03:30 男篮世预赛 新西兰  -   黎巴嫩 QQ直播

03:30 德甲第23轮 不莱梅  -   斯图加特

03:45 英超第27轮 西汉姆  -   富勒姆

03:45 英超第27轮 卡迪夫城  -   沃特福德

03:45 法甲第26轮 斯特拉斯堡  -   里尔 PPTV

04:00 西甲第25轮 西班牙人  -   韦斯卡 PPTV

早报  /   欧联杯  /   切尔西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