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黄潜拒绝冷门 李康仁上演欧联首秀主帅有微词

武一帆02-22 08: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捏住“稳字诀”,巴伦西亚兄弟拒绝冷门,双双晋级欧联杯16强。巴伦西亚1比0击败凯尔特人,主场不败记录延续到了13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里斯本竞技,决定把两线作战这甜蜜的烦恼保持下去。

梅斯塔利亚经历了一场有些奇怪的比赛。凯尔特人在上半场未结束时便落得10人作战。右后卫托利安在回防时滑倒,挂倒了全力突击的格德斯,因此吃到第2张黄牌出场。然而巴伦西亚正面机会虽然不少,但有威胁的射门大多被对方门将斯科特·贝恩奋勇扑出。

久攻不下之际,队长帕雷霍以身作则。第70分钟,他精准的斜长传找到前插的右后卫瓦斯,丹麦人头球摆渡助攻加梅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替补登场在完成欧战首秀的韩国新星李康仁与职业生涯处子球擦身而过。他在第90分钟的近距离头球被贝恩以“班克斯式”扑救挡出。

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对球队发挥并不十分满意,对媒体追问李康仁的出场时间也显得很不耐烦。他应该承受了不少高层压力:“我如果让李康仁出场,就要拿下别的球员,规则又不许12个人出场……我们在边路有6个可选球员,但只能上2个。如果李康仁能行,自然会让他上。话说回来,本周又有多少实力如巴伦西亚的球队在欧战派出18岁的球员?”

比利亚雷亚尔沿用了过去2场的阵型,但主帅卡列哈重新启用了杰拉德·莫雷诺和福纳尔斯。“黄潜”原本只需控制场面,以逸待劳即可过关,但“家贼难防”。本赛季错漏迭出的阿根廷后卫富内斯·莫里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将球停给了对手,送出单刀球。里斯本竞技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笑纳大礼,带着平局回到更衣室。

一如首回合在里斯本,比利亚雷亚尔身处逆境时就会有贵人相助。第50分钟,客队中场杰弗松踩踏米格隆被红牌直接罚下。不过他没理由恶意伤人,而是被米格隆放倒之后失去平衡。比利亚雷亚尔利用人数优势大举压上,终于在第80分钟由福纳尔斯劲射扳平比分,并最终凭总比分2比1晋级。

卡列哈不希望下一轮抽签碰到其他2支西班牙球队,而且严厉批评了富内斯·莫里:“不能犯这种水准的错误。这属于送礼。再遇到类似情况应该一脚解围出去。”

欧联杯  /   西甲  /   巴伦西亚  /   比利亚雷亚尔  /   马塞利诺  /   李康仁  /   卡列哈  /   福纳尔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