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负雷恩惨遭淘汰 联赛不力欧战出局球迷愤怒

武一帆02-22 09: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精心准备、专项投资、全面控制,但最后输了比赛,还失去了赛季重要目标。主场1比3负于雷恩,贝蒂斯本赛季的欧联杯之旅宣告结束,成为第一支从欧战出局的西甲球会。

贝蒂斯在首回合客场作战3比3逼平雷恩,墨西哥新秀莱内斯最后时刻破门,极其鼓舞人心。带着3个客场进球,贝蒂斯原本应该在主场一鼓作气吃掉对手,但最致命的缺点却没任何改进。

第22分钟,雷恩角球机会,一传一顶就拿下进球。两中卫巴尔特拉和曼迪就站在进球者本塞拜尼身旁,但谁也没贴防对手,甚至都没试图起跳。仅过了7分钟,雷恩再次抓住贝蒂斯松散的防线站位,萨尔助攻胡努打入第2球。

贝蒂斯这才如梦初醒。赫塞在左路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不断施压,苦于最后一脚球处理得总是太过着急,并没有与队友形成协同作战。兼之贝蒂斯前锋洛伦和替补登场的塞尔吉奥·莱昂全无状态,很难在阵地进攻中掌握门前主动。

第60分钟,贝蒂斯终于抓住一次短促快攻机会,卡纳莱斯助攻洛切尔索扳回一城。但雷恩防守意志坚决,兼有快马球员时刻对贝蒂斯后场形成牵制,贝蒂斯的围攻计划瞻前顾后。比赛最后时刻,莱内斯脚下粘球被对方断球,浪费了最后机会,还被对方直捣黄龙锁定胜局。

贝蒂斯之前2个联赛主场与对手战平,始终无法稳定在前6,今次又在主场被淘汰出欧战,球迷愤怒可想而知。塞蒂恩愿意承担责任但对球迷也有怨言:“球队赢球时,没人夸奖,输球时,会被人指责。都整场。人家付钱,我做教练的就要担责,但要往宽容了想,我大概也不是唯一的罪人。”

欧联杯  /   西甲  /   贝蒂斯  /   雷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