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启用厄齐尔!名宿队友齐称赞 埃梅里仍不松口

刘川02-22 09:32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报道

阿森纳主场对阵鲍里索夫一役,是德国球星厄齐尔整整两个月以来,首次在球队以首发身份打满全场,此外他还在科斯谢尔尼下场时接过了队长袖标。此役厄齐尔虽然没有贡献进球和助攻,他的表现仍然受到了媒体的普遍好评,不过即便如此,赛后埃梅里仍然没有对他的主力位置做出承诺。

厄齐尔在圣诞前对阵伯恩利的联赛中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不过节礼日做客布莱顿,好不容易拿到连续首发机会的德国球星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之后就被彻底“打入冷宫”。一直等到时隔一个月之后,才在对阵曼联的足总杯比赛的第64分钟替补登场,本场比赛是他在1月底联赛战胜加的夫之后,2019年第二次跻身首发阵容,也是他继12月22日对阵伯恩利之后,首次在比赛中打满全场。

本场比赛厄齐尔的位置是在奥巴梅杨身后,负责串联和梳理球队前场的进攻。而他的表现也赢得了名宿基翁的赞扬:“他最擅长的创造力和视野优势在这场比赛中显露无疑,厄齐尔让阿森纳的前场进攻顺畅了许多,他的短传让球队的进攻推进的更加舒服,而他也总能在禁区附近将皮球传给最合适的队友,阿森纳现在需要这样的世界级球星。”

基翁是上赛季几个对厄齐尔批评的最为厉害的名宿之一,一度导致德国球星的经纪人出面回喷,他对厄齐尔的赞扬也充分说明了德国中场在这场比赛的水准。而在前场和厄齐尔搭档的伊沃比也在赛后对这位队友不吝赞美之词:“我知道不管我怎么跑位,他都能在场上准确的将皮球舒舒服服的送到我脚下,因为他拥有那种宽阔的非凡视野,这场比赛我和他配合的相当舒服,但愿他能一直这么踢下去。”

不过就算队友和名宿交口称赞,但是主帅埃梅里对厄齐尔对于德国球星是否能就此进入首发阵容,却仍然没有松口:“他需要继续保持现有的状态,如果他能够出场,我们又像过去两周那样有大量比赛要踢,也许我们有时候需要他进入首发11人帮助球队,有时则需要在替补席上给球队提供支援,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同样也能帮助球队。”

欧联杯  /   英超  /   阿森纳  /   鲍里索夫  /   厄齐尔  /   埃梅里  /   基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