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球大胜国米强势晋级 佩剑出鞘再现大腿本色

宁穆02-22 10:50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圣西罗球场

国际米兰4-0维也纳快速[战报+数说]

11’贝西诺、18’拉诺基亚、80’佩里西奇、87’波利塔诺

体坛周报记者宁穆报道

不会有人相信维也纳快速能在圣西罗给国际米兰制造困难,一场4比0的大胜之后,国际米兰以总比分5比0强势晋级欧联杯16强。这支球队的表现却让很多球迷暂时忘记了伊卡尔迪,而且通过最近几场比赛人们意识到,那个曾无所不能的佩里西奇又回来了。

只用了7分钟,国际米兰便宣告了欧联杯淘汰赛悬念的结束,贝西诺与拉诺基亚分别在第11分钟和第18分钟打入两球之后,为球队锁定胜局。对球迷而言,花钱来到圣西罗看比赛的乐趣就变成了国米究竟能进几球。而缺少了伊卡尔迪,球队大腿又该是谁?是纳英戈兰、佩里西奇还是布罗佐维奇?至少从此役来看,策动了3个进球并传射建功的佩里西奇无疑现阶段的绝对大腿。

《米兰体育报》赛后如此评价佩里西奇,“如果说一次算偶然,那么两次就可以作为证明。佩里西奇最近确实想证明些什么,在圣西罗没有伊卡尔迪的两场比赛中,他都表现出了极高水平,重回赛季初那个可以通吃一条边的恐怖佩里西奇。”的确如此,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佩里西奇对比赛的渴望,队友每一次拿球,他总是高举双手示意要球。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不愉快之后,佩里西奇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渴望在圣西罗带球突破,射门得分。第3个进球就是对他个人能力的最好诠释:摆脱对手,带球突破,射门得分!斯帕莱蒂终于找回了状态最热的佩里西奇。

和佩里西奇的出色发挥相比,另一条边上的坎德雷瓦就逊色了太多,他不仅两次错失门前良机,整场比赛也是碌碌无为。曾经他还有出色的传中给队友制造机会,但他的传中质量越来越差,突破也没有了以往的犀利。长期枯坐板凳和年龄的增长令意大利国脚走上了职业生涯下坡路,国际米兰或许真的不再适合他。


赛后斯帕莱蒂对队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球队现阶段表现越来越好,我们不再像以往一样犯错,没有受到最近发生的事情的影响。球队正在积极训练,取得他们想要的成绩。伊卡尔迪?从现在开始我只想说球队现有球员,我们不要总是把局面往回拽,并和某一个人联系起来。我不知道比赛结束后伊卡尔迪有没有回到更衣室和队员们一起庆祝,我只想给那些上场踢球的人鼓劲。当然我也希望球队不要因为这两场比赛就忘记现实,我们还需要继续前行,希望球队可以继续保持状态,踢出精彩比赛,取得想要的结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