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不佳致使球队震荡 沙尔克04高层主帅都换届?

江子阳02-22 12: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尽管沙尔克04在面对曼城的时候一度看到了希望,但最终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过于保守,丢掉了到手的胜局,这也只能进一步加深球队的危机。球迷也开始慢慢失去耐心和信心,此前主场和弗赖堡的比赛竟然已是沙尔克04本赛季第六次没有将票悉数售出。上赛季还是德甲亚军的沙尔克04,逐渐失去了对于球迷的吸引力,球队本赛季的联赛表现是20年来最差的,22轮结束只有可怜的23个积分排名第14位,甚至还有保级的压力。

再这样下去,无论是主帅泰代斯科还是经理海德尔,接下来的日子都会很难过。当初海德尔从美因茨到来,人们对于他寄予厚望,即便是第一个赛季使用重金挖来的魏因齐尔没有收到效果,沙尔克04还是给他时间选择了泰代斯科,并在上赛季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人们期待的是海德尔可以让沙尔克04稳定出现在欧洲赛场,而不是成绩如此不稳定。

最近就有消息说,在今年一月德甲联盟的新年招待会期间,沙尔克04主席特尼斯和海德尔一起,见了即将离开勒沃库森的波尔特。双方讨论了合作的可能性,但是一直被诟病缺乏足球专业知识的海德尔,却不愿意交出权力和波尔特合作,反而是抱怨沙尔克04财力不足,可是海德尔在六个转会窗口已经投入了1.54亿欧元,但是效果实在是不太理想。

相比之下,海德尔的前任黑尔特在10个转会窗口才投入8135万欧元,还有3300万欧元的盈利,海德尔的转会净投入则是4000万欧元。俱乐部这些年培养出的青年才俊不少,但都很难留下。于是有媒体猜测,或许特尼斯会对于海德尔失去耐心,直接使用波尔特或者是传言的另一个人选阿洛夫斯。甚至海德尔自己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的时候,对于他是否会履行完到2020年夏天的合同,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33岁的少帅泰代斯科同样要小心了,虽然他上赛季将实力平平的沙尔克04带到了亚军位置,让俱乐部在球队本赛季成绩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还会相信他,但是耐心毕竟是有限的。泰代斯科的确非常勤奋,‪周日早上‬他甚至可以刚过6点就已经在办公室研究和曼城的比赛,但是球队内部对于他的怀疑声音越来越多,泰代斯科对于球队战术上的掌控要打上一个问号。他还在任期间清洗了赫韦德斯、纳尔多和费尔曼等老将,但是这并没有能够帮助自己树立起真正的权威。

德甲  /   沙尔克04  /   泰代斯科  /   海德尔  /   波尔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