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戈塔特拒雄鹿只愿奔勇士 波兰铁锤铁心争冠

李喜林02-22 12:49 体坛+原创

波兰中锋戈塔特成为自由球员已经两周时间了,仍然在耐心等待勇士点头将他招入球队,不过勇士还在考虑其他选择。北京时间2月22日,戈塔特接受了波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加盟勇士的决心不会变。为此他拒绝了雄鹿等队的报价。勇士还空了一个球员名额,但是他们更感兴趣的目标是公牛中锋罗宾·洛佩斯,不过后者还没有被公牛买断合同。

戈塔特在被快艇裁掉之后就毛遂自荐要和勇士签约,不过勇士很珍惜最后一个球员名额,选择了按兵不动。“我已经在联盟打了很多年,但我感觉我的身体状况依然非常好,如果我是自己的经纪人,我会强烈推荐勇士。”戈塔特这样表示。

戈塔特本赛季在快艇曾担任首发中锋,场均出战16.0分钟,得到5.0分和5.6个篮板。快艇在交易截止日过后裁掉了戈塔特。35岁的戈塔特,依然保持着强壮的身体,他在2007年进入NBA,曾经在魔术队担任霍华德的替身。2008-09赛季,戈塔特跟随魔术杀进了总决赛。戈塔特后来投奔太阳,2011-12赛季场均得到15.4分和10.0个篮板,这是他的职业生涯巅峰时期。

35岁的戈塔特到了职业生涯晚期,他渴望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为此一心希望能够投奔勇士。在他眼里,5巨头勇士拥有最高的机会夺得总冠军。尽管这段时间,包括雄鹿在内的一些球队向戈塔特发出了邀请,但是戈塔特一律回绝。雄鹿目前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也是联盟第一,但波兰中锋还是看不上。

只不过,勇士还在等待3月1日前的最后一批买断球员进入市场。根据联盟规定,球员在赛季中期以自由身签约新球队,必须在3月1日之前拥有自由身,否则不具备征战季后赛的资格。

勇士确实需要一位替补来减轻考辛斯的负担,但是他们最想要的球员是公牛中锋罗宾·洛佩斯。此前公牛曾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走罗宾·洛佩斯,但是未能成功。传闻公牛计划买断洛佩斯的合同,但目前还没有进行,尤其在新秀温德尔·卡特手指受伤休战8到12周的情况下,洛佩斯的未来存在了变数。

身高2米13的洛佩斯本赛季在公牛曾经沦为替补,但是他在温德尔·卡特受伤后回到首发,2月份场均得到15.0分和4.2个篮板,其中2月13日即便灰熊一战他得到25分5篮板2盖帽。(李喜林)

戈塔特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