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亚诺穷得卖房又卖车?他的电影该起啥名字?

小中02-22 16: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2月17日,前“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37岁生日。阿德过生日,有人却给他添堵。网上有消息说,阿德挺有钱,他有别墅、进口汽车、游艇、甚至飞机,可在巴西和欧洲,阿德都欠了债,为了还债,他开始卖房、卖车、卖游艇。据说,他的一艘游艇在意大利卖了,卖了600万雷亚尔,合140万欧元。

2月18日,37岁生日第二天,阿德在网上做出回应。在视频中,他说道:“接着讲,又是你们?你们不让我安生过日子。去年,当我去意大利时,你们说我有6000万雷亚尔(约1400万欧元)。不到一年,我现在怎么就钱紧了?怎么这样呢。由此可以看出,你们非常爱撒谎。”

阿德接着说道:“但是,我不能再忍了。你们明白吗?我有很多事需要承受!你们靠生事活着,议论别人太多。你们不关心弗拉门戈训练基地烧死的孩子们,你们却喜欢议论别人。你们还是关心一下他们吧,别再盯着我了。他们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关心和支持。这是对你们的一个警告。”

实际上,阿德最近挺忙的。去年12月,经过数月谈判之后,阿德与巴西巴纳耐拉电影公司签约,同意对方以他的人生故事为题材,拍一部故事片和一部纪录片。2月21日,阿德与制片人和导演见了面,商谈影片拍摄的细节。据报道,两部片子都将于明年(2020年)上映。

21日与导演和制片人共进午餐之后,阿德在社交网站上发声:“我非常快乐,因为现在人们会知道阿德里亚诺·莱特·里贝罗到底是谁了。不是迪迪科,也不是皇帝。”他也谈到了卖房还债传闻:“幸福,笃信上帝,我不在意别人说我什么。只有他(上帝)能审判,再无别人。”

对于拍电影,阿德心气儿还挺高。之后,他又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让网民和球迷为他的电影起名字。他发问:“朋友们,你们觉得我的电影应该起什么名字?”

在网上,好多人响应,不少人给起了名字。不过,也有人跟他开起了玩笑。有人起名“迪迪科:过着疯狂生活”,有人起名“从贫民窟到帝国”,还有“迪迪科:一位皇帝的故事”、“迪迪科冒险记”、“皇帝迪迪科”,不一而足。

这里需要补充一句:迪迪科(Didico)是阿德里亚诺的小名,是他外婆给起的。


阿德里亚诺  /   巴西队  /   国际米兰  /   国米  /   意甲  /   国米皇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