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新援使富力整体更好 本赛季有8支球队很强

吕嘉欣02-24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我们球队从1月7日开始集结,球队非常刻苦地训练,特别是防守端,我们下了苦功。”三天前,广州富力结束了为期两周的澳洲冬训拉练。北京时间2月24日,球队重新集结,进行新赛季开始前最后的备战。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新赛季对球队的期望肯定是防守端要做得比上赛季好,“大家也知道防守对于一个球队来说相当重要,这赛季我们也引入了一些球员,他们的加入将会让我们整体更加强大。”

在转会窗口期间,富力的阵容有较大的变动,外援方面包括乌索、雷纳迪尼奥都离开球队,引入了英超球员登贝莱以及以色列金靴萨巴,而内援方面,范云龙、桂宏等球员将披上富力战袍。“我们迎来了新援,对于俱乐部整体来说有一定提升,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球队、融入我们体系和足球理念。根据这一个半月的成果来看,他们很好地融入了我的战术体系,他们适应能力和融入情况是相当良好。”谈到备受关注的外援登贝莱,斯托伊科维奇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他能在攻防两端更好地帮助球队,用他的实力,大家都知道登贝莱是世界级的球员,很开心他加盟富力。我希望不仅仅是他个人的体现,更多是他与团队的配合和团队的融入。”

刚刚结束的海外拉练,广州富力共进行了四场友谊赛,取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冬训的质量和成果都很好,总跑动距离超过300公里,所有球员都参与了34堂高强度的训练课,总的训练质量都比以前有更大提升。”对于友谊赛取得佳绩,斯帅认为最重要是比赛中体现的内容以及球员的职业态度,“他们拼劲的展现,这一切都给我新赛季到来充满信心。”

上赛季,广州富力仅仅取得联赛第10名,在赛程末段更一度徘徊降级边缘。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斯托伊科维奇直言要冲击前四名和争取亚冠席位,“虽然我不能保证结果,但会保证每场比赛球员都带着这样的雄心去踢好比赛,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很难去猜测结果和成绩,只能全力以赴做得更好,我也知道这个赛季充满挑战,有各种各样困难出现,我们会尽最大能力去解决困难,迎难而上,去获得更好的结果。”

与此同时,斯帅坦言根据引援和俱乐部预算,新赛季16支中超球队里面,可能有八支都非常强大。“我们还是非常认同对手的实力,我们尝试跟他们竞争。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有两点非常明确的因素,第一点是战斗精神体现,球场上每个球员必须拼起来,第二点是他们要有更好的执行能力,在球场上很好地执行我的战术意图,希望他们职业地做好这一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