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科帕渴望证明自己 但他没搞好将帅关系

铁皮02-25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切尔西对阵曼城的英联杯决赛中,蓝军门将科帕不服从主教练萨里的人员调整引起争议,不少人都对科帕的做法无法理解,但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看法却有所不同。

作为萨里在切尔西的前任,穆里尼奥在2015年与切尔西分道扬镳时,外界解读他下课的原因就是与球员关系破裂。目前担任评球嘉宾的穆里尼奥表示自己看到这样的行为真的很伤心,但很欣赏科帕迎难而上的信心:“我不喜欢他与教练的相处方式,这让双方的关系显得非常难堪。幸运的是,我还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科帕渴望展现自己的个性和信心,他想证明自己有能力参加点球大战并拯救球队,我喜欢这样。”

评球期间,穆里尼奥还谈到了阿扎尔和自己在西甲和瓜迪奥拉缠斗时的岁月:“阿扎尔渴望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也可以离开球队加盟皇马这样的大球队。就天赋而言,阿扎尔有能力效力皇马这样的球队。我赢过也输过,还有过平局,当时我们曾0比5输给巴塞罗那,但之后又在国王杯战胜了他们。瓜迪奥拉的曼城拥有各种类型的球员:有经验的老将,有精于奔跑的球员,而当阿圭罗这样的情况出现时,总会有三四人的小团体围着裁判影响判罚。”

作为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对手,曼城队长孔帕尼也在赛后表示对科帕的做法感到吃惊:“我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如果可以,我希望不会有这种事发生。卡巴列罗擅长扑救点球我们很了解,上一次我们就是靠他赢下了冠军,所以我也不希望他能出场。”

英超  /   英联杯  /   萨里  /   科帕  /   穆里尼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