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战6胜!后霍华德时代魔术终于闻到季后赛味道

李辉02-25 09: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兰多魔术队客场113比98击败了缺少莱昂纳德的多伦多猛龙。此役,新晋全明星球员武切维奇依然有着稳定的发挥,他全场比赛砍下23分12篮板外加4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魔术队在首节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除了武切维奇外,替补登场的特伦斯·罗斯表现出色,面对老东家的他毫不手软,贡献28分9个篮板,他的存在让魔术得以在替补球员的比拼中力压猛龙队。

击败猛龙后,魔术队的战绩来到了28胜33负,升至东部第九位,并且仅仅落后第8名的黄蜂一个胜场,毫无疑问这是魔术队自霍华德2012年夏天离队后距离季后赛最接近的一次。

面对旧主的罗斯毫不手软

从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来看,魔术可以说非常有希望能够在赛季末拿到季后赛的门票,战胜猛龙的比赛是过去7场比赛魔术队收获的第6场胜利,期间他们唯一输掉的比赛是上周六主场1分之差不敌公牛,那场比赛魔术本有机会赢得胜利,但阿隆·戈登在最后时刻对马尔卡宁犯规,送给了对手3次罚球的机会,赛后阿隆·戈登也非常的自责,认为自己犯了新秀才会犯得低级错误。

但这场失利并不能掩盖魔术队的好状态,比起6场胜利更加重要的是,魔术队这6场胜利全部净胜对手10分以上,无论是攻防两端他们都做得非常的不错,相较之下,魔术的对手黄蜂、身后的热火、奇才近期的状态都非常平庸,如果魔术队能够保持目前的态势,他们很有希望重返东部前八。

魔术队上一位全明星球员就是霍华德,如今武切维奇已经成长为了全明星,魔术队也该重返季后赛了,这合情合理。

罗斯  /   武切维奇  /   魔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