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黄善洪领衔延足80人突然失业 足协或宽限一周

古乐奇02-25 13:35 体坛+原创

虽然足协和俱乐部尚未官宣,但2019年2月25日,中甲延边富德队走到生命的尽头:这支曾经在中国足坛留下很多美好瞬间的球队,正式宣告破产!

24日,中国足协派出李立鹏来到延边了解情况,25日早上李立鹏返回北京开始准备延边退出中甲联赛的材料,因为25日下午足协杯抽签仪式将要进行,足协必须做好没有延边参赛的准备,同时,中国足协还要应对谁来顶替延边富德参加中甲联赛,而延边富德球员接下来的生存问题,他们也要给出说法。可以说,延边足球之死,带来的是连锁反应。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今日正式通知职业序列的各家俱乐部,可以着手引进延边富德球员,转会窗口将为延边富德球员宽限一周,至于所引进的延边球员是否会占用转会名额,足协还要经过进一步协商才能确定。

而在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这边,25日上午,俱乐部已经正式通知还在韩国训练的球员及教练,俱乐部即将进入破产程序,所有球员和教练正式变成自由身,之前的所有工作合同即日起终止。在球员微信群里,获得消息的球员无不感到震惊,他们终于未能盼来之前一直期待的好结果,这个消息意味着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可能失业。据悉,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拥有注册的一线队和二线队球员近八十人,他们所属权归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所有,因此一旦俱乐部破产,他们将失去工作合同变成无业人员,即使没有转会费,在仅剩10天的时间里要想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也是难上加难。

更可悲的是,2月21日刚刚与延足签订工作合同的两名之前在阿尔巴尼亚联赛效力的外援阿拉和托拉萨,还有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外援前锋奥斯卡,也都成了自由身,就连韩国名帅黄善洪还没有带领延足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就直接“下岗”了。延边富德破产,最惨的就是与延足有工作关系的球员和教练了。

据悉,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大股东富德财险将于25日下午到延边当地法院正式提出破产申请。只要破产申请递交,延边富德就将失去中甲参赛资格,旗下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近150人将进入失业状态。

1955年成立的吉林省足球队,是目前这支延边富德队的前身,64年风风雨雨之后,延边足球在2019年2月25日告别历史舞台。

延边富德  /   中甲  /   黄善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