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格力·中国杯”,中国队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足球周刊02-26 10:36 体坛+原创

221日,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参赛队伍信息及赛事信息。本届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队将继续坐镇南宁,同时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亚洲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以及泰国队也将参加。四支球队将共同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足球盛宴。

221日,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321日至25日,第三届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广西南宁点燃战火,321日东道主中国队将对阵刚刚在亚洲杯上遭遇过的泰国队,22日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将出战乌兹别克斯坦。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25日进行决赛。新起点、新征程,焕然一新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中国杯赛场完成首次亮相,这也将成为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征程的全新起点。

就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一天, 2019格力·中国杯的话题,也在中国金球奖现场的论坛环节引发了诸多大咖的讨论。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表示,希望中国杯能够成为优质的赛事平台,为中国队即将开启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征程启航。与此同时,前国足主帅、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前国脚韩鹏、体坛加总编辑、国际金球奖中国区唯一评委骆明、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委员袁野等也都对即将开始的2019格力·中国杯表达了期待。

2019格力·中国杯的话题,也在中国金球奖现场的论坛环节引发了诸多大咖的讨论。

在金球论坛上,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表示,万达体育举办中国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办赛,而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国际A级赛事,切切实实的给国家队带来一些帮助。 “这届中国杯,从我们的角度应该怎样帮助到中国队呢?对于中国队未来出征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国际足联积分对于球队分组很重要。这也是万达成为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争取到的权益,让中国杯成为有FIFA积分的赛事。我希望我们中国队能在这次比赛中打一场漂亮仗,为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发言过程中,曾经带领中国队完成冲击世界杯梦想的神奇教练米卢表示,目前中国足球仍然处于向上爬升的阶段,对于国家队建设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让孩子们心怀梦想,以参加国家队比赛为荣。每一个足球人都相信自己做的事、依靠自己的能力让梦想开花结果。中国足球需要如果想进入卡塔尔世界杯,那就要回想一下在2001年的行动。态度决定一切,在即将开始的中国杯比赛中,中国队也必须拿出态度。

曾经带领中国队完成冲击世界杯梦想的神奇教练米卢

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格力·中国杯为中国国家队提供了更多与国外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球迷提供了更多的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级、高品质的足球赛事的机会。参加中国杯将对中国国家队做好即将开始的40强赛备战工作提供了更好的锻炼价值。

中国足协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表示:2017年首届比赛的大胆尝试到2018年比赛的轰动效应,万达希望将它打造成家喻户晓的知名赛事IP,为球迷带来一场足球饕餮盛宴。对于新一届格力·中国杯比赛,万达集团将继续整合旗下万达广场、万达院线、万达酒店、万达新媒体等全线资源,全方位助力格力·中国杯,并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一起迎接新一届赛事。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

一项成功的赛事,自然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格力电器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三年来,格力电器与万达集团携手,用行动支持中国足球进步、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格力电器助理总裁方祥建也谈到:前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使我们更加满怀信心,也使我们对即将举办的本届赛事更加充满期待。

格力电器助理总裁方祥建

众星云集的南美劲旅乌拉圭将开启第二次中国杯之旅,球队将这次赛事看做是美洲杯开始前的最重要一次练兵,因此包括苏亚雷斯在内的诸多球星都将参赛。泰国与乌兹别克斯坦都是中国队在亚洲的老对手,阵中多名球员都曾与中国队有过直接交锋。届时全新的中国男足将携手三支球队一起,为中国乃至世界球迷献上一场真刀真枪的高水平对抗。

发布会上进行了开票仪式,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将本届格力·中国杯的第一张球票赠予球迷代表。


中国杯  /   万达体育  /   中国队  /   龙之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