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卡拉斯科出工不出力?一方引进郑龙当做备胎!

金山淞02-26 16:41

记者金山淞报道

不管卡拉斯科有什么想法,至少在今年夏天之前,他还是大连一方的球员,享受大连一方支付给他的高额工资,有义务为大连一方效力。

但一个身在曹用心在汉的人,会不会只出工不出力呢?的确,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担忧。而且,在23日大连一方和上海申花队的热身比赛中,卡拉斯科一直也没有出现在场上,更让人为之担心。

据记者了解,之所以没有出现在热身的比赛场上,还真不是因为卡拉斯科的态度问题,而是他的脚有些伤病,听从队医的建议,而没有被主教练崔康熙派上场。而且最近他的训练还是和往常一样,态度不错。

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实际上原本就不该让外界有这样的担忧。毕竟,即使卡拉斯科在今年夏天要回返欧洲赛场,他也还需要保证自己有良好的竞技状态才行。要想今年夏天有个好的结果,有个好的去处,他需要有相当优秀的数据支撑。如果没有这些,试想,欧洲俱乐部怎会掏钱引进你呢?另外,要想得到大连一方俱乐部的配合,他也需要为大连一方俱乐部好好表现。

不过,大连一方俱乐部也确实要做好一些预案,因为卡拉斯科想走的决心已经相当坚定。和晋鹏翔的冲突以及旷日持久的解决过程,的确可以说是他想离开中国联赛的导火索,但这件事情之所以最终闹到不好收场,跟他和他团队的处理方式有着直接的原因。欧洲足球界虽然在表面上相当尊重中国足球,但在内心深处,那种优越感是不言自明的。

另外,他的家人一直跟随在他的身边,这里面他的太太,昔日的比利时小姐的态度相当重要,她的态度对于卡拉斯科的去留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在本赛季之前,她曾经公开表示过已经有多家欧洲俱乐部给卡拉斯科发出了邀请,他有可能回返欧洲。据说这位昔日的比利时小姐,在大连的生活还是有些不适应。

人们能到异国他乡工作和生活,一种人是因为喜欢异国风情,并能很快的主动去适应和融合。另外一种人则是考虑到高收入。如果卡拉斯科是那种在欧洲找不到高工资待遇的过气球星,也就可能忍将就了,但卡拉斯科毕竟在欧洲也是炙手可热的球星,所以,他们想走,也无可厚非。

毕竟到夏天,只有半个赛季,所以大连一方不但要为卡拉斯科的训练和比赛态度做些防备预案,还要为下半个赛季留有后手才行。据记者了解,实际上大连一方俱乐部此前已经做了诸多准备。来自中超升班马深圳队的消息说,他们曾经试图引进大连一方的大将朱挺,据说是因为深圳队的主教练卡罗在执教大连队的时候,就非常欣赏朱挺。不过,深圳队的这一请求没有得到大连一方的呼应,虽然朱挺能打右边后卫和右边前卫以及边锋,而本赛季已经新引进了赵明剑打右边后卫,而作为U23队员,汪晋贤右边前卫的位置可谓雷打不动,朱挺的位置并不固定,但大连一方俱乐部还是不想放走朱挺,他们认为作为边路好手,朱挺的能力完成可以承接卡拉斯科和汪晋贤,一旦这两人出现什么变故,朱挺都是球队补漏洞的不二人选。不仅如此,大连一方还从广州恒大手中买来边路的好手郑龙。郑龙是正选的左边前卫,也可以打左边锋,他也将是卡拉斯科的备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