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赛季目标力争前八 要努力捍卫"足球城”称号

金山淞02-26 20:00

记者金山淞报道

2019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大连一方3月3日做客郑州,首战河南建业。为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今天下午,一方在上海举行征战2019赛季中超联赛壮行会,大连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志龙、大连市体育局局长温殿斌、 大连市足协主席王有台、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霖、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大连市球迷协会会长张嘉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会上,一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霖明确提出了2019赛季球队目标是“确定保级,力争前8”,他把全队将士比作是和平时期的城市战士,是“足球城”这个称号的捍卫者,鼓励他们要为每一个球、每一分去拼搏,去奋斗。

一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霖在致辞中明确提出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确定保级,力争前8。他指出,确定保级就是排名不能在倒数几位,要有所进步。力争前8,中超队伍一共16个,前8就进入了中游水平,有了中游的基础,以后就可以有更高的目标。同时,他也希望大连市社会各界、球迷、媒体能多理解、多支持球队,营造出宽松的舆论环境,更加有利于球队发挥出高水平,打出更好的成绩。

张霖董事长表示,今年及今后几年,俱乐部的建设重点在两个方面,一是一线队成绩,二是青训建设。一线队的成绩是个标志,是个旗帜,是“足球城”的一个象征。一线队成绩好了,会极大的鼓舞“足球城”的每个球迷、每个教练、每个热爱足球的孩子,会有更多的人投入到“足球城”的复兴中来,会有更多的家长送孩子去踢足球。俱乐部的发展要立足长远,足球人才的培养也不是一两年就能见效的。俱乐部在抓好一线队伍的同时,也要重点进行梯队的建设,要把各级梯队打造成同年龄组的全国优秀梯队。抓好青训才能拥有未来。这是“足球城”复兴的唯一的正确道路。

主教练崔康熙也在致辞中表示:“我能成为大连一方队的主教练感到非常荣幸,我期待2019赛季的到来。现在大连足球正在改变,大家正在为积极向上的成绩努力,大连足球曾有辉煌的历史,本赛季我也将肩负大连足球重返荣耀的重任,在保证全员努力训练备战的基础上,我们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要想达到一个好的目标,不止要靠球员,还要靠全市球迷和政府领导的各种帮助,只要三位一体,我有信心率队完成本赛季的任务。希望球员们以一种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球队新任队长秦升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加大投入,聘用了高水平的教练团队,引进很有实力的球员补强阵容,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有所加强,这也让我们自己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和信心。而经过上赛季的风雨洗礼,新赛季全队更要同袍一心,奋力向前!发扬老一辈大连足球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重振永不言败的万达雄风,上赛季不曾拿到的,新赛季一定要拿回来!

最后大连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说,今年是一方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第二年,任重而道远。随着中国足球改革的深入,包括中国足协“四大帽”系列改革政策的实施,给俱乐部的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一方俱乐部做了充分准备,聘用了以崔康熙主教练为首的高水平教练团队,内外援的补强工作也非常扎实,一方足球队实力得到了明显加强,让全市人民对一方足球队征战新赛季充满期待。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有千千万万球迷们的呐喊助威,有一方足球俱乐部的强有力保障,有球队将士的顽强拼搏,大连一方队一定会再创新佳绩!

他说,大连是全国闻名的足球城,大连人以好球懂球著称,球迷多达百万,足球在许多大连人生活中不可或缺。当年的大连万达队创造了中国足坛的辉煌战绩,至今仍令广大球迷津津乐道,记忆犹新。市政府希望通过全市足球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再塑足球城的雄风,创造大连足球新的辉煌!

一方  /   崔康熙  /   张霖  /   秦升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