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庙太小?蒙特拉正式拒绝伊朗队

鲁林02-27 06:14 体坛+原创

曾有报道称,伊朗足协邀请目前赋闲的蒙特拉执教,但蒙特拉个人已拒绝了这份邀请。

伊朗队此前由奎罗斯带了将近8年,奎罗斯克服了种种困难,包括伊朗足坛内部掣肘、欠薪、权力斗争,2014、2018连续两届世界杯将伊朗队带入决赛圈,但2015、2019两届亚洲杯均无突破,2015亚洲杯1/4决赛,点球输给伊拉克,2019亚洲杯半决赛0比3惨败日本。本届亚洲杯后,奎罗斯转而执教哥伦比亚。

伊朗足协向蒙特拉开出年薪130万欧元的条件,尽管蒙特拉目前失业,而且也无俱乐部有意邀请,境遇也不是很好,但考虑再三,蒙特拉还是拒绝了伊朗队。

2016-17赛季,AC米兰转售时期,蒙特拉的极度困难的情况下率领大批租借球员的AC米兰击败尤文图斯,获得意大利超级杯,赢得AC米兰7年里唯一的一个奖杯,并在赛季末赢得欧联杯一席,但接下来的2017-18赛季,“李哥”入主,米兰大批引援后,反而打不出成绩,被迫下课,此后中途接手塞维利亚,尽管在欧冠中淘汰了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也率队杀入国王杯决赛,但联赛太差,一年里两次被炒。

从蒙特拉拒绝伊朗的情形看,一是伊朗执教环境确实不理想,二是蒙特拉仍然希望在欧洲足坛主流舞台获得机会,从而转运。

意甲  /   蒙特拉  /   AC米兰  /   塞维利亚  /   奎罗斯  /   伊朗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