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拉莫斯和他的黄牌有了新的故事

江可02-27 07:31 体坛+原创

昨夜今晨大事小情,尽在每日体坛早报。

欧足联官方指控拉莫斯故意洗牌行为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对皇马队长拉莫斯在欧冠1/8决赛对阵阿贾克斯时故意洗牌的行为提出指控,将在本月28日公布处罚结果。根据相关规定,欧足联对故意“洗牌”的行为可处以停赛2场的处罚。

【意大利杯】拉齐奥0-0AC米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焦点战迎来首回合比赛,AC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上半场比赛凯西在第20分钟过人时伤到了大腿,第29分钟无法坚持比赛被恰尔汗奥卢换下,半场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拉齐奥稍占优势,多次打门但未能取得领先,其中在第80分钟因莫比莱越位单刀击中了立柱,最终AC米兰客场0-0战平拉齐奥,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于4月24日在米兰主场进行。

因莫比莱越位单刀中柱

【法国杯】巴黎3-0第戎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杯1/4决赛,巴黎主场对阵第戎。上半场比赛开场仅7分钟,迪马利亚在大禁区线上挑射远角破门,第28分钟,迪马利亚带球突入禁区,传球被对方后卫挡回自己脚下,天使小角度打门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第77分钟,穆尼耶接队友传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巴黎3比0第戎晋级4强。

天使远距离挑射

传给一秒后的自己

罗杰斯就任莱斯特城主教练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前利物浦、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就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双方签约至2022年。

在2013-14赛季,罗杰斯带领利物浦夺得联赛第二,但在随后一个多赛季,利物浦战绩不佳,罗杰斯也随即下课。

在担任凯尔特人主帅期间,罗杰斯带队战绩出色,两年半时间内带领球队夺得两个联赛冠军以及总计7项国内赛事冠军。

罗杰斯在签约后到现场观看了莱斯特城战胜布莱顿的比赛。

【英超】莱斯特城2-1布莱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第28轮,莱斯特城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蒂勒芒斯助攻格雷率先破门,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在上半场剩余时间里均未再取得进球;下半场第63分钟,瓦尔迪接队友直塞球破门帮助莱斯特城扩大比分,第66分钟,普罗佩尔破门为客队扳回一城。最终,莱斯特城2比1击败布莱顿,结束英超主场的4连败

其他比分

哈德斯1-0狼队

卡迪夫城0-3埃弗顿

纽卡斯尔2-0伯恩利

欧盟法院:取消西班牙税务部门对皇马巴萨的罚款

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 本周二欧盟法院决定取消2016年7月对四支西班牙俱乐部罚款的决议。

2016年7月4日,欧盟委员会认定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奥萨苏纳以及毕尔巴鄂竞技四家俱乐部非法偷税。委员会表示这四家俱乐部一直以来被当作非营利性机构,其纳税税率比普通的有限责任公司要低五个百分点。他们表示,这四家俱乐部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非法享受低税率,并做出决定要求他们向西班牙税务部门补缴所欠税款。预计西班牙税务部门会向每家俱乐部收取500万欧元的罚款。

然而,欧盟法院认为委员会在评估该事件时犯了一个错误。法院表示:“欧盟委员会没有证据证明这四家俱乐部是以盈利为目的进行偷税。”

【国际足球】

波切蒂诺:为上轮的不理智向公众和裁判道歉

克洛普:菲尔米诺伤无大碍 有很大的机会能出战周末的德比

马卡:伊斯科被索拉里排除出国家德比大名单

罗本恢复有球训练 牙齿感染问题已解决

ESPN:巴黎不考虑拉比奥特再出场可能性

桑普以2000万欧元买断尤文门将奥德罗

格列兹曼:最强对手是弗伦基·德容

【国内足球】

足协撤销延边富德、云南飞虎、深圳新桥准入资格

大连一方:郑龙正式租借加盟球队

德转:张文钊租借加盟北京人和

官方:人和签下英冠前锋索恩·阿卢科

前申花门将邱盛炯加盟中甲广东华南虎

前加蓬国脚钱杰给(恩杜布)恢复中国籍并加盟申花

【篮球】

随队记者:联盟取消考辛斯昨天吃到的技术犯规

小萨博尼斯脚踝受伤 将缺席多场比赛

郭士强谈广东引援:不关注别人 专注做好自己

篮网将跟发展联盟后卫McCall签订十天短约

【综合】

天津女排逆转江苏 总决赛将对阵北京女排

张琳芃用恒大队规做手机壁纸

恒大俱乐部召开了2019赛季管理会议,并发布了新赛季的“三九”队规。昨天上午,恒大球员张琳芃在微博上晒出了以‘三九’队规截图为手机壁纸的照片,并写道:“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全力以赴,2019加油。”

@联络员大哥:张琳芃:我怕老总许家印抽背三九队规,然后贴在手机上以防万一!

@景德镇13:发完了就换壁纸了?

@静宝么么哒:按照这规则是不是凯帕可以被开除了?

@Cngjinkong:队里要背,错了漏了扣工资。弄成屏保方便死记硬背了

@卡卡的圣西罗:中国足球俱乐部就会弄这些花花绿绿的

@勾手三分球:我在开学第一天就在笔记本上写了努力刻苦学习,然后……

@济南小伙子呀:许总。我把三九规则纹后背上,你看给我安排个职务呗。

前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队员张豆豆,现在小姐姐都开始当教练了。

2月27日

08:30 NBA常规赛 魔术  -   尼克斯

09: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猛龙

11:30 NBA常规赛 雷霆  -   掘金

2月28日

01:30 法国杯1/4决赛 雷恩  -   奥兰斯

03:45 英超第28轮 阿森纳  -   伯恩茅斯

03:45 英超第28轮 南安普顿  -   富勒姆

04:00 英超第28轮 水晶宫  -   曼联

04:00 英超第28轮 切尔西  -   热刺

04:00 英超第28轮 曼城  -   西汉姆

04:00 英超第28轮 利物浦  -   沃特福德

04:00 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 皇家马德里 -   巴塞罗那

04:00 意杯半决赛首回合 佛罗伦萨  -   亚特兰大

04:00 法国杯1/4决赛 里昂  -  卡昂

早报  /   皇马  /   拉莫斯  /   米兰  /   巴黎  /   迪马利亚  /   莱斯特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