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冠小组赛首轮时间:鲁能打响中超第一枪

黑嘉丽02-27 10:05 体坛+原创

2月26日,亚足联更新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比赛时间,根据最新的安排,在资格赛率先代表中国出战的山东鲁能,将再次在小组赛中打响中超的第一枪。

在2019亚冠联赛的分组中,中超季军山东鲁能与韩国庆南FC、马来西亚柔佛、日本鹿岛鹿角同处于E组,中超亚军广州恒大与韩国大邱FC、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和日本广岛三箭同处于F组,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与日本浦和红钻、韩国全北现代和泰国武里南联同处于G组,中超冠军上海上港与澳大利亚悉尼FC、日本川崎前锋和韩国蔚山现代同处于H组。

根据亚足联最新公布的比赛时间,亚冠小组赛东亚区将从北京时间3月5日18点开战,由E组的鹿岛鹿角对战柔佛,而同组的山东鲁能将在18点30分客场对战庆南FC,鲁能也代表中超打响本赛季亚冠正赛的第一枪。而在当天的20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在3月6日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将在当天18点客战韩国全北现代,而上海上港将在19点30分主场迎战日本冠军川崎前锋。

亚冠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