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因“想多”遭逆转 张常宁:很遗憾没把握好

蜗壳02-27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中国排协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月26日,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半决赛第四场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主场以3比2战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以大比分3比1成功晋级决赛。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队长杨艺:很开心今天赢得了比赛,进入状态慢,对困难准备不足,自信心提升,努力准备后面比赛。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天津队晋级决赛,今天前两局冲击比较好,后面没有把握好,很遗憾。回去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很高兴取得胜利,过程中前两局接发球出现了队员波动,回去要好好总结,把弱项提高。杜清清最近训练加强了,可以说她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准备,今天的比赛也发挥出了她自己的水平。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祝贺天津晋级,前两局江苏队员很尽力,拼劲值得肯定,转折点在第三局,队员想法多,保守了。这种局面回去要好好总结,提高后面的比赛。今天的错误,将来不要犯。

杨艺  /   张常宁  /   天津女排  /   江苏女排  /   排超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