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世乒赛选拔赛将开战 早田希娜冲击最后一席位

蜗壳02-27 17:5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国际乒联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2日至3日,日本队内世乒赛选拔赛最终战将于仙台市体育馆举行。

此前,男队水谷隼、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吉村和弘,女队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佐藤瞳已经锁定2019世乒赛参赛资格。其中身为全日锦标赛冠军的水谷隼和伊藤美诚自动锁定了世锦赛入围资格,张本智和与石川佳纯则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入选(分别排名世界第三),此外强化本部经过综合考量后还选择了丹羽孝希、吉村和弘、平野美宇和佐藤瞳。目前仅剩的男、女各一个席位将在第二阶段选拔赛中产生。

去年年底结束的第一阶段比拼中,早田希娜以十战全胜的傲人战绩闯入第二阶段。同样晋级第二阶段的女队选手还有芝田沙季、加藤美优、森樱守、笹尾明日香、安藤美奈美、木原美悠和长崎美柚。

男队入围第二阶段的选手名单如下:大岛祐哉、平野友树、宇田幸矢、松平贤二、戸上隼辅、有延大梦、森园政崇、吉田雅己。

除了确定单打最后的参赛席位之外,日本队的双打组合阵容也将在赛后公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