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理“转投阿森纳?罗马相中国米主管当备胎

鲁林02-28 01:53 体坛+原创

罗马的新主管蒙奇,上任才一年半,就有可能转投阿森纳。

蒙奇以眼光独到、理念精明著称,他最突出的业绩就是在塞维利亚与埃梅里合作,制造大批球星高价出售的同时,还完成欧联杯三连冠,蒙奇声名鹊起,成为欧洲最优秀的经理人之一。2017年夏,罗马将他挖来,就是看中了他的经营能力。

2017-18赛季,蒙奇上任第一年,罗马淘汰巴萨杀入欧冠四强,但是蒙奇真正放开手脚的是本赛季,他抛售队中老将纳英戈兰、斯特罗曼等人,大批引进年轻小妖,涌现出扎尼奥洛这样的新星。

但是年轻球员多,成绩必然出现起伏,引起罗马球迷的不满,和罗马当地媒体舆论的批评,为此蒙奇心生去意。

当年与蒙奇合作愉快的埃梅里,目前正在阿森纳执教,这成为蒙奇转投阿森纳的一大有利因素。

《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前后考察过几个总经理人选,甚至包括李勇鸿时期AC米兰的转会主管米兰贝利,一旦蒙奇离任,罗马的眼光投向目前国际米兰转会主管奥西利奥。

在尤文大管家马罗塔转投国际米兰后,奥西利奥的角色变得尴尬,离任也是情理之中。

46岁的奥西利奥在国际米兰俱乐部任职多年,最初负责青年队工作,2012-13赛季印尼人托希尔入主国际米兰,需要找一位转会主管,最初奥西利奥被提拔上任只是被认为过渡,但由于他工作出色,最终转正,主管国际米兰转会至今。

意甲  /   罗马  /   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