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将帅:打得不错但球没进够 佩工:判罚尺度不一

铁皮02-28 07: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本轮英超,曼城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凭借着替补登场的贝尔纳多·席尔瓦突破造点,阿圭罗操刀打入制胜点球,蓝月亮一球小胜铁锤帮。此役全取三分后,曼城和积分榜榜首的利物浦的差距仅剩下一分。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但他认为球员们本应该发挥得更好一些:“这是一个很不容易的结果,但球队的表现依旧难以置信。我们成功的防住了卡罗尔和安东尼奥,这很棒,但我们自己也错失了不少机会。如果我们能在前五分钟内打进一两个进球的话,那么比赛过程将会完全不同。但我们已经做的非常好了。之后的比赛有些平淡,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只是没有取得足够的进球让最后15到20分钟内能踢得轻松一些。我们正在为追赶利物浦而努力,结果本应该更好一些,但我们已经踢出了一次精彩的比赛。”

中场大将德布劳内也表示球队本该打入更多进球:“我们踢得非常好,但唯一欠缺的就是没能打进足够的进球。我认为球队接管了比赛,西汉姆联甚至在整场比赛中都没创造出任何一次机会,但我们的进球并不够。我们本可以在五分钟内打进三个进球的,球队在前85分钟创造了那样多的机会,所以在比赛最后五分钟内,我们只需要等着比赛结束就可以了。”

作为曼城旧部,西汉姆联主帅佩莱格里尼、球员纳斯里和萨瓦莱塔重回蓝月亮,在萨瓦莱塔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时候,主场球迷也为这名功勋老将献上掌声欢迎他的回归。而在赛后,前后两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和瓜迪奥拉也在赛后发布会前相遇,二人的交流看上去很愉快。

不过佩莱格里尼显然对于比赛的最终结果颇有微词,佩工认为费利佩·安德森的防守动作不应该被吹点球,裁判的判罚尺度不一:“对于曼城球迷的欢迎我感到非常开心,他们的呐喊让我非常荣幸。不过我对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因为那并不是一个点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只是被碰了一下就摔倒了,兰齐尼也同样被这样侵犯过,但他并没有倒地,所以裁判就没有吹哨。原本我们是想让阿瑙托维奇打首发的,但他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生病了,所以我们派上了三名速度很快的球员,我认为这会给曼城带来更大的威胁。但最终是那粒点球决定了比赛结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