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格里尼+西汉姆 这是瓜迪奥拉最爱的元素

陈硕麟02-28 07: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和瓜迪奥拉将帅两人都提到了球队得势不得分的问题,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比赛开赛后的那5分钟,曼城迅速创造出了几个机会,但是全都没能转化为进球。比利时中场不无遗憾地表示,球队本来在5分钟之内就有机会以3比0领先。

瓜迪奥拉则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能在前5分钟进一到两个球的话,局势就会完全不同。球队下半场开局踢得不错,但是没有更多的进球,否则最后的15到20分钟我们能轻松一点。”

总而言之,曼城还是拿到了3分,也正如瓜帅所言,球队还在积分榜上努力跟进利物浦,和铁锤帮的比赛,两队的分差虽然不大,但是曼城最终获胜并不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事实上,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已经和西汉姆联碰面过7次,前者全部获胜。这算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最喜欢的对手,另一支瓜迪奥拉在顶级联赛中保持着百分百胜率的对手是西甲的马拉加。

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佩莱格里尼,面对瓜迪奥拉时,智利工程师一直扮演着“悲情角色”,瓜迪奥拉正是从佩莱格里尼手中接过了曼城的教鞭,前者还特意在本轮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这位老帅致歉。除此之外,两位教头在交锋的过程中,瓜迪奥拉也是占尽上风,算上本场胜利,瓜迪奥拉在西甲和英超联赛中面对佩莱格里尼9次获胜,在顶级联赛中,还没有其他哪名教练输给过瓜帅这么多场...


英超  /   曼城  /   瓜迪奥拉  /   佩莱格里尼  /   西汉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