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高呼C罗 皇马前主席:我有预感,穆帅回归

古斯塔沃02-28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在伯纳乌球场,来访的巴萨3球完胜,最终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皇马,晋级国王杯决赛。本赛季皇马在国内赛场形势吃紧,国王杯已遭淘汰,而联赛又落后巴萨9分。在苏亚雷斯罚入勺子点球、巴萨取得3球领先之后,皇马队长拉莫斯向队友无奈地喊道,“得加把劲啊,要不就丢6个球了!”

皇马球员近来风波不断,拉莫斯在欧冠比赛中已被认定为有洗牌行为,极有可能面临追罚,从而缺席两场欧冠比赛。而在上轮西甲联赛,贝尔在进球后推开想要一起庆祝的卢卡斯·巴斯克斯,引来多方批评。本场比赛前,贝尔特意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了一张自己与巴斯克斯的合照,但皇马球迷并不买账。本场比赛贝尔替补登场,在一次射门未果之后,贝尔遭遇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

皇马球迷对贝尔不满,而来到伯纳乌球场的巴萨球迷,则在球队领先后不忘嘲讽对手,“C罗在哪里?”皇马球迷对此嘘声以报。赛后,卡塞米罗被问起有关C罗的话题,巴西中场回应称,“C罗现在不在队中,不方便谈论他。一个礼拜之前我们还在说,本泽马是最佳9号,还有维尼修斯和巴斯克斯。我们的确缺少进球,但锋线球员已经做得很好。对于本泽马来说,这是他在皇马踢得最好的一个赛季。”

尽管上任后扭转了洛佩特吉时期的颓势,但对于索拉里的执教水准,外界的质疑并不少。如今皇马在国王杯被淘汰,想要在本赛季赢得冠军奖杯,索拉里面临着相当大的压力。国王杯出局后,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大胆地预测称,“我有这种感觉:下个赛季,穆里尼奥将重回皇马帅位。”只不过,欧洲媒体对这种可能性并不太买账。

西甲  /   国王杯  /   巴萨  /   皇马  /   拉莫斯  /   C罗  /   卡塞米罗  /   拉蒙·卡尔德隆  /   贝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