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现场摄影:美女球迷追星 我养的鱼名叫“武磊”!

闫旭02-28 23: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旭发自巴塞罗那

Paula是一名西班牙人的女球迷,她和父亲一起来到西班牙人训练场。训练结束,父女二人便在训练场门口等待球员。

Paula带着她与男友的合影前来,她希望自己能通过几次训练,集齐西班牙人队员们的签名。

尤易斯·洛佩斯第一个从训练场里出来,21岁的他的座驾还不气派,但他一样受到了球迷们的欢迎。

马克·罗卡是西班牙人青训培养出的中场新星,在当地颇受球迷喜爱。近看才发现,小伙子的颜值还蛮高。

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虽然去年刚加盟球队,不过他平易近人的性格,已经受到西班牙人球迷的广泛欢迎。

武磊受到了包括Paula父女在内,所有在场的西班牙人球迷的欢迎。Paula托我告诉武磊说,她刚给她家的鱼起名叫“武磊”。武磊用西班牙语回复说“谢谢”——是传说中的锦鲤吗?

紧接着出来的是左后卫,前米兰球员迪达克。又是一个只有近看,才能发觉他的实际颜值的球员。

哈维·洛佩斯是西班牙人的现役“队魂”,已经在队内效力10年之久,受到球迷的追捧毫不意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