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宣布刘铮赛季报销 北京新疆看到冲四希望

陆离03-01 00:08 体坛+原创

去年常规赛表现出色的浙江广厦队本赛季成绩略有下滑,截至目前他们以29胜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位,想要冲击联赛前二已经没有可能,对于他们来说,守住首轮主场优势,也就是前四是眼下首要的目标。

然而在赛季冲刺的重要时刻,广厦队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打击,球队官方微博在昨日宣布,外线球员刘铮将因伤告别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刘铮因右手手掌骨折而不能再参加之后的比赛,希望刘铮好好养伤,我们等你归队!”

在上个窗口期之前的最后一场和上海队的比赛中,刘铮还获得了出场的机会,登场22分钟的他拿到10分6篮板3助攻,然而由于受伤,他缺席了昨天和山东队的比赛,广厦队也最终在客场不敌对手。

现年29岁的刘铮本赛季场均贡献10.2分3.6篮板2助攻外加2次抢断,他是广厦队外线少有的攻守兼备的国内球员,在球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的受伤将让原本锋线实力就不算强的广厦队雪上加霜,比起去年的常规赛,广厦队如今的阵容深度下降不少。

输给山东队后,广厦队领先第5名北京和第6名新疆队的胜场2场,在常规赛还剩6轮结束的情况下,广厦队这样的优势并不算明显,虽然他们已经确保了季后赛的资格,但如果最终掉到第6的位置,对于过去几年不擅长打季后赛的广厦队来说无疑是极为不利。

北京队昨天不敌新疆遭遇三连败,新疆队则取得了2连胜,近8战7胜1负,广厦能否顶住强势的新疆无疑要打上大大的问号,与此同时对于李春江指导来说,他需要尽快解决球队在没有刘铮后将遇到的问题。

刘铮  /   广厦队  /   北京队  /   新疆队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