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斯特根状态出色 取代诺伊尔成德国一号门将?

杨子江03-01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发自德国

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近来表现出了很出色的状态,与之相对的是,受伤病困扰的诺伊尔状态一直并不是很稳定。《图片报》报道说,德国队主帅勒夫周六晚将和门将教练科普克一起飞赴马德里观看西班牙德比,并近距离考察特尔斯特根的状态。有消息认为,特尔斯特根有可能在近期取代诺伊尔成为德国队一号门将。

事实上在周三的国王杯比赛中,特尔斯特根的表现就相当神勇,受到了《马卡报》的盛赞,但就是如此状态出色的特尔斯特根,在国家队也只能做诺伊尔的替补。勒夫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的时候也非常明确的表示:“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发生,到2020年欧洲杯诺伊尔都是我们的一号门将。”可特尔斯特根已经不是当年刚出道,愿意给诺伊尔打替补的“初哥”了,他已经多次称赞诺伊尔的表现,但也表示自己会给诺伊尔施加压力。

《图片报》也列出了一组数据说明两人的表现:联赛中特尔斯特根扑救成功率高达73%,诺伊尔只有57%,在德甲都不算出色。特尔斯特根实现了10次零封,诺伊尔7次;冠军联赛中特尔斯特根的扑救成功率高达80%,诺伊尔为79%,诺伊尔4次零封,特尔斯特根3次。从数据来看,诺伊尔依然是大赛型门将,特尔斯特根想取代诺伊尔,除了要表现出更加出色的技术之外,也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毕竟诺伊尔对德国队来说,并不仅仅是一名门将那样简单。

德国队  /   诺伊尔  /   特尔斯特根  /   勒夫  /   德甲  /   拜仁  /   西甲  /   八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