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队长谈奎罗斯:其实他不想离任 但他不得不走

毕陌03-01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报道

上月,奎罗斯离开了执教8年之久的伊朗队,和哥伦比亚足协签约,标志着伊朗足球的一个时代落幕。然而,伊朗队队长德贾加在接受伊朗知名媒体《Hamshahri》采访中,透露奎罗斯实际上更希望和伊朗足协续约,继续带领伊朗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

德贾加说: “我觉得奎罗斯教练从心底里更想留在伊朗,但奎罗斯教练这些年来一直受到设施不足,组织混乱等一系列问题困扰(因此他作出了这样的决定)。尽管他可能犯过一些错误,但是奎罗斯教练已经为伊朗队竭尽全力,尽力让我们走得更远。他本可以避免一些争议,但为了球队的利益奎罗斯教练不畏争议迎难而上。”

德贾加与奎罗斯

虽然奎罗斯在伊朗队执教了8年,是本世纪亚洲足球强国中执教时间最久的,但奎罗斯和伊朗足协的关系并不融洽,奎罗斯多次因为种种原因发出辞职警告,但很快就像吵架的夫妻一样,过段时间又不了了之,继续执教伊朗队。尽管伊朗队在奎罗斯治下成绩有了大幅提高,两届世界杯预选赛都轻松出线,正赛表现都令人深刻,但这批黄金一代在年初亚洲杯对日本队的耻辱性惨败让奎罗斯心灰意冷,挂冠而去。

奎罗斯和伊朗足协因为各种原因吵架是这8年的主旋律

谈到亚洲杯,德贾加仍然万分懊丧: “如果我们能够在亚洲杯半决赛击败日本队的话,夺冠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卡塔尔是我们的老对手了,我们赢过他们很多次,决赛踢卡塔尔对我们来说很理想。”

德贾加认为只要闯过日本队这关,赢下卡塔尔拿亚洲杯冠军不是难事

伊朗队目前还在选择奎罗斯的继任者,之前有媒体报道伊朗足协联系过前佛罗伦萨主教练蒙特拉,但这位意大利名宿拒绝了伊朗方面的邀请。对此,作为伊朗队长,32岁的德贾加评论:”我们已经在奎罗斯教练的指导下踢了8年,因此在选择继任者上我们必须千万耐心与谨慎,不要随随便便找一个不适合的教练。”

奎罗斯在伊朗球迷与球员中深得人心,这对继任者是一个巨大挑战

伊朗队  /   德贾加  /   奎罗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