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权健女足已逐渐空壳化 困境中万达能接手吗?

金山淞03-01 21:24

记者金山淞报道

权健出事之后,很多大连球迷都希望,大连万达既然能接手大连一方队,那为何不能接手大连女足?毕竟,在资金上,能投资男足,那么投资女足的钱,堪称九牛一毛。

其实,大连万达并没有考虑钱的问题。而是本身这段时间,大连一方队的事情实在太多,有些忙不过来,另外,据说大连权健女足现在的情况相当复杂,所以大连万达目前还没有考虑大连权健女足的问题,很显然,谁也不愿意贸贸然去趟一池浑水。

据说,虽然束昱辉出了事儿,而且大连权健女足不像天津权健男足那样,账面上已经没有钱了。不过,在春节之前,大连权健女足给大多数队员结清了两个月的工资,据说,剩下的钱是不够的,但球队把两个外援卖了,换回来大约300万。

现在,大连权健女足这边还在观望,听说大连市有关方面曾经有过一些说法:如果拿到女超的冠军,大连市要奖励一些奖金,但这笔奖金还没有发下来,俱乐部认为这些钱要是能发下来,俱乐部还是可以撑一阵子。实在未来不行了,可以把球队卖了,或者卖到其他城市。当然,这件事很难做到,毕竟中国足协是严格限定球队的注册地。据说该俱乐部第二个想法是把球员都卖掉,实际上,现在球队已经走了五个绝对主力,马晓旭,王炎去了北京,庞丰月去了长春,两个外援也已经被卖掉。这支球队现在已经逐渐被空壳化。而且,据说目前大连权健俱乐部还欠着一些队员的钱,另外,该队的法国籍教练团队,在钱上也出现了亏欠。

虽然女足球队根本卖不出价钱,谁接手女足都知道,女足没有任何商业价值可言。中国足协之所以要求所有中超俱乐部,必须拥有一支女足球队,就是因为女足的这种特殊性造成的。不过,大连权健俱乐部似乎现在还希望手握俱乐部,观望着。有人说,他们是想引大连万达出一笔钱,购买大连权健女足。

有消息说,大连市足球有一支U18的女足球队,大连万达显然不是很想沾权健女足这个烂摊子,毕竟,中国足协的这条规定,现在并不是作为中超俱乐部的必须性准入条款出现,而且,中超俱乐部只要有一支能打女超,女乙比赛,就都可以。如果万达想要一支女足球队,他们完全可以把这支U18的球队收入自己的俱乐部中,从低级别打起来。

女足  /   大连女足  /   权健  /   万达  /   女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