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青年B队主帅因批评一队表现被炒 劳尔将入替

古斯塔沃03-01 15: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0比3输给巴萨,止步半决赛。这场比赛过后,不少西班牙媒体和皇马名宿都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这其中包括了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等人。但在对皇马球员的批评声浪中,有一个人的身份格外引人注目:现任皇马青年B队主帅阿尔瓦罗·贝尼托。

作为塞尔电台的评球嘉宾,贝尼托对皇马一队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与质疑。他认为,皇马是役的前两个失球“完全本可以避免”,而皇马阵中多名球员的状态距离他们的实际水准有较大差距,卡塞米罗甚至“1分钟都不应该上场”。提出如此批评,若单纯作为嘉宾当然没什么大问题,但作为一名与皇马有合同在身的教练,难免会令俱乐部管理层难堪。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皇马就已做出了辞退阿尔瓦罗·贝尼托的决定。在获悉自己被辞退之后,贝尼托的反应倒是比较冷静,他在声明中表示,“我离开了我心爱的俱乐部,但我的情绪很镇定。感谢皇马提供给我的执教机会,我曾在这里成长为一名球员。”告别之际,贝尼托也向自己此前执教的青年队球员送上了祝福。

尽管尚未获得官宣,但多家西班牙媒体已用十分确定的语气报道称,在贝尼托离任后,劳尔·冈萨雷斯将接手贝尼托的岗位,成为皇马青年B队的主帅。劳尔在去年获得了教练执照,目前担任皇马U15 B队主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