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强瓦基弗抽好签 半决赛朱婷有望再遇埃格努

兼言03-02 13:3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兼言报道

当地时间3月1日,2019年欧洲冠军杯排球联赛八强赛抽签仪式在卢森堡举行,男女排八强赛分组先后出炉。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签运不错,将在八强赛与老对手莫斯科迪纳摩队进行两回合的较量。如若顺利晋级,瓦基弗银行在半决赛遭遇埃格努率领的诺瓦拉女排的机会极大。

瓦基弗银行以小组赛六战全胜的战绩从A组第一名出线,与土超的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以及意甲的诺瓦拉女排同为第一档次球队进行抽签,与第二档次的意大利球队斯坎迪奇、科内利亚诺、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以及德国斯图加特女排交叉抽签。

由于小组赛同组对手不得在八强赛再次相遇,所以瓦基弗银行不可能与斯图加特一组,最终抽得莫斯科迪纳摩队属于不错的签运。第二档次的两支意大利球队整体攻传速度快,防守能力出色,且具备一定的强攻能力,是瓦基弗银行不擅长对付的球队。

而老对手莫斯科迪纳摩队相对属于“高举高打”型俄罗斯球队,是银行队最擅长对付的对手。自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以来,她们与莫斯科迪纳摩在欧冠以及世俱杯赛场有过多次交手,银行队未尝败绩。

本赛季,莫斯科迪纳摩的阵容有所调整,塞尔维亚二传奥杰年诺维奇的加盟补强了这一位置的竞争力,接应位置上的冈察洛娃、副攻位置的费迪索娃以及艾菲莫娃都具备很强的实力。不过主攻位置谢尔班和哈维尔科娃的配置与瓦基弗银行队差距较大,其一传也将是银行队的突破口。欧冠小组赛,莫斯科迪纳摩展现了一定的竞争力,与同组的费内巴切同样获得5胜1负的战绩,仅因积分劣势屈居小组第二。

欧冠八强赛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瓦基弗银行将首先客场挑战莫斯科,然后回到主场再战。据欧排联透露,比赛具体时间尚未敲定,首回合比赛将在3月12日至14日之间进行,次回合比赛将在3月19日至3月21日进行,两场比赛后胜场积分占优者获得四强资格。

与银行队同在上半区的另一组对决是诺瓦拉对阵斯图加特,不出意外,埃格努领衔的诺瓦拉将顺利晋级。继世锦赛之后,朱婷有机会与埃格努再次隔网相对。下半区,费内巴切将对战斯坎迪奇,伊萨奇巴希则将面对科内利亚诺的挑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