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俄罗斯世界杯表现差不怨跖骨怨脚踝

小中03-02 12: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3月1日,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精彩体育”节目采访,内马尔谈到了自己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他说,他之所以表现不如预期,不是因为右脚第五跖骨伤,而是因为右脚踝的伤。“精彩体育”是环球台周日黄金档节目,有内马尔专访的这一期将于3月3日播出。

去年2月25日,内马尔右脚第五跖骨骨裂。3月3日,他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贝洛奥里藏特做了手术。6月3日,对克罗地亚友谊赛,内马尔才重返赛场。今年1月23日,内马尔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目前在巴西养伤。

接受“精彩体育”采访,内马尔首次透露,去年2月25日,法甲联赛主场对马赛,他除了跖骨受伤,右脚踝韧带也拉伤。“老伤是不同的,我在世界杯前的伤和现在的伤不一样。我在世界杯前的伤,除了跖骨,脚踝也有问题。我拉断了我的韧带,因为那个原因,恢复过程是非常疼痛的。”

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曾因为右脚踝的伤而缺席巴西队的训练。当时,巴西队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尔说,内马尔脚踝受伤,是因为小组首战对瑞士被多次犯规。第二天,接受巴西足协电视台采访,内马尔说他没问题,脚伤无大碍。

不过,接受“精彩体育”采访,内马尔实话实说。他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骨裂的右脚第五跖骨没有影响到他,他唯一感觉到的疼痛是右脚踝疼。内马尔说:“可是右脚踝却非常烦人,用了好长时间才重新恢复正常。”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