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队史纪录后陷困局 门兴将在拜仁身上迎来转机?

江子阳03-02 13: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拜仁和门兴的首回合比赛,黑金的战术的确让人有些出其不意,此前一直有消息说无法复出的施廷德尔突然回归出现在中锋位置,法国射手普莱亚都不得不因此换到了边路,尽管他此前5场联赛已经攻入4球。拜仁显然对于黑金的变化缺乏准备,最终施廷德尔和普莱亚都有进球,再加上门兴队中对付拜仁的专家赫尔曼锦上添花,最终门兴在安联球场赢得了一场3比0的大胜,也让科瓦奇陷入到更为深重的危机。

如今门兴又要面对拜仁,黑金的战术能力将再次受到考验,因为他的球队最近的情况并不理想,需要通过战术变化迎来转机。门兴本赛季前20轮联赛攻入41球火力相当可观,但是最近三场比赛却只有一次攻破对方球门,这还是通过中场扎卡里亚在客场和法兰克福的比赛完成。施廷德尔上一次破门得分,已经是去年11月底的事情,小阿扎尔在进入2019年之后也一直没有进球。普莱亚只是在开年首场面对勒沃库森完成进球,之后就状态越来越差。这位俱乐部历史标王,去年夏天2300万欧元加盟的射手,最近甚至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一度被弃用的瑞士前锋德尔米奇,也因此重新回到了球队大名单。

门兴似乎不会赢球了,尤其是在主场追平俱乐部历史的12连胜纪录后,竟然连续两次在家门口以0比3的比分输给了柏林赫塔和沃尔夫斯堡。尽管球队两场比赛都获得了很多机会,可就是得势不得分,反倒是对手总是可以冷静抓住机会。比如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门兴射门次数15比5,角球12比1,然而最终还是狼堡笑到了最后。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赛后表示:“我们有很多机会,这给了我很好的感觉,否则问题会更加麻烦。”施廷德尔则表示,如今门兴完成致命一击总是有点困难。

门兴必须尽快找回状态,否则他们想要在下赛季参加欧冠就会变得有些困难。本来门兴的形势很好,甚至一度力压拜仁,成为多特蒙德的追赶者,但是在本轮比赛前已经被拜仁摔下了8分,领先第5名的优势从10分被缩小到了5分。埃贝尔希望球队不要慌乱,强调本赛季门兴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世界杯冠军球员克拉默也强调,相比起门兴前半程6轮拿到11分,现在10分的成绩虽然不理想但也绝不差,球队依然在正确的轨道。

一旦门兴再不能重新赢球,就要小心球迷的气氛会受到影响,在和狼堡比赛丢了第三个球之后,已经有些球迷失去耐心开始互相谩骂起来。面对拜仁,门兴的球迷比赛一开始肯定还是会团结起来百分百支持球队,就要看黑金和他的弟子们能否争气了。

德甲  /   门兴  /   拜仁  /   黑金  /   埃贝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