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疾病后淬火重生 格策成多特蒙德近期唯一亮点

铁皮03-02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近七场比赛仅收获一场胜利,多特蒙德遇到了本赛季以来最大的危机。虽然球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格策近一段时间的发挥还是值得肯定。在罗伊斯缺阵的情况下,格策在七场比赛中参与了球队的六个进球,尤其是在3比2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正是队长格策打入本方第三球保住了最终的胜局。

格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原本因为状态下滑明显,德国媒体一度猜测格策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但现在看来这种情况绝不会出现,俱乐部总裁瓦茨克就表示希望和格策完成续约:“我可以百分之百保证,格策明年还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而且相互信任。格策与我们还有合同,我们没有那种在球员合约到期前必须将其出售的压力,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德国名宿、在多特蒙德担任顾问的萨默尔也称赞了格策最近的表现:“在他经历了那些疾病和艰难时刻之后,俱乐部给了他保持冷静的环境,这是令人欣慰的。现在他复出了,为球队贡献着进球和助攻,这是个非常棒的解决方法。对于我来说,格策从不是那种速度型球员,但他的思维敏捷,非常聪明,脚下技术也很好,从身体情况来看,他现在确实正处在良好和稳定的状态。”

德甲  /   多特蒙德  /   格策  /   瓦茨克  /   萨默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