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季后赛仅仅是个开始 兵强马壮雄鹿剑指总冠军

李辉03-03 00:00 体坛+原创

凭借布莱德索在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雄鹿客场艰难战胜湖人,这场胜利过后,他们也成为了本赛季首支确定进入季后赛的球队。

雄鹿的崛起客观来说令人有些意外,或许人们想到了他们能够在本赛季取得进步,毕竟字母哥每年都在成长,布登霍尔泽教练的到来也会让球队发生新的变化,但雄鹿如此大的进步依旧令人感叹,但不可否认的是,确保季后赛资格仅仅是如今的他们最基础的目标,总冠军才是这支雄鹿队应该有的追求。

击败湖人后,雄鹿本赛季的战绩来到了48胜14负,继续高居东部首位,领先猛龙队2.5个胜场,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拿到东部第一问题并不算大,而目前他们领先西部第一金州勇士队足足5个胜场,拿到东部第一意味着他们将拿到全联盟第一,从而在季后赛面对任何对手时拥有主场的优势。

本赛季,雄鹿队在主场的表现极为出色,目前为止主场25胜5负,胜率超过80%,有了这样的主场胜率,季后赛的雄鹿丝毫不惧怕任何对手。

“我们目前战绩第一,我们相信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每场比赛都带着这样的自信打球。”雄鹿后卫布罗格登在采访时说道。

雄鹿目前的确可以拥有这样的自信,最近的两场比赛他们展现了可怕的阵容深度,对阵国王的比赛,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均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在最后时刻登场,但即便如此,依靠着布罗格登、布莱德索、米罗蒂奇等人的发挥,他们还是在客场战胜了本赛季势头迅猛的国王队,和湖人的比赛,伤病依旧困扰着字母哥,雄鹿头号球星全场只拿到16分,但刚刚和球队续约的布莱德索证明了球队给予他的合同物超所值,面对隆多等人组成的后卫线,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并在关键时刻两次打成2+1,加上一记杀死比赛的三分球,布莱德索也能够成为雄鹿最致命的武器。

除了原有的球员外,这个赛季雄鹿在转会市场的表现也格外的强势,他们先是交易得到了乔治·希尔,他曾和布登霍尔泽在马刺队共事,随后他们又从鹈鹕那里得到了米罗蒂奇,他的技术特点非常的适合以字母哥为核心的进攻体系,如今的雄鹿队,兵强马壮。

经验或许是雄鹿在季后赛将会遇到的最大麻烦,但布登霍尔泽曾多次跟随马刺经历季后赛和总决赛,乔治·希尔、米罗蒂奇也有着不错的季后赛经验,因此这样的一支雄鹿队无疑有着光明的赛季前景。

字母哥  /   布莱德索  /   米德尔顿  /   米罗蒂奇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