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看彩:首尔FC百废待兴

体坛投注师03-03 03:23 体坛+原创

006让负
13:00K联赛:首尔FCvs浦项制铁
  首尔FC上赛季非常动荡,主帅黄善洪失去对更衣室的统治,主力的流失导致球队实力和战绩下滑,最终球队重新请回崔龙洙救急,最终是勉强实现保级,而崔龙洙本人则表示,新赛季要恢复球队的名誉。首尔FC上赛季表现糟糕,最终是在于釜山偶像的保级附加赛中胜出,才免于降级的厄运,常规赛阶段该队仅仅排名第9,附加赛阶段5战只有1胜。上赛季结束后,重回球队的崔龙洙对球队阵容进行了清洗,包括金圣埈、申光勋、郭泰辉、金东佑、申填浩、安德森等球员离队,前队长奥斯马尔被崔龙洙重新召回,乌兹别克斯坦国脚阿里巴耶夫也加盟球队。两队最近49次的交锋中,首尔FC以21胜12平16负的战绩占据上风,其中27个主场14胜8平5负优势较为明显,上赛季虽然球队持续动荡,但3次面对浦项制铁,还是取得2胜1平的优势战绩。2004年至今,首尔FC在联赛中的第一轮还没有输过球,其中就包括了2008年做客2-1击败浦项制铁,不过最近2个赛季的首轮,首尔FC都只拿到平局。崔龙洙球员时代先后2次效力首尔FC,并最终选择在这里退役,退役后随即便出任俱乐部的助教。2012年崔龙洙正式作为球队主帅便带领球队夺取联赛冠军,次年带队一路杀进亚冠决赛,前前后后崔龙洙已经在首尔FC执教了近11年时间。
  浦项制铁上赛季常规赛排名K联赛第5位,附加赛5战2胜1平2负,得失球48:49,整体表现比较平庸,唯一的优点是,该队主客场的表现没有明显反差,无论是攻守两端还是整体战绩都比较均衡。季前热身赛中,浦项制铁4战取得2胜2负的表现,进6球丢9球。新赛季浦项制铁引援方面的投入并不大,几名外援包括中卫博拉丹、边锋万德森和中锋戴维名气都不大,而且表现也有待观察。浦项制铁上赛季一共有16场比赛先丢球,但最终该队只逆转过一次,输掉其中11场,该队踢逆风球的能力不强。浦项制铁虽然上赛季整体表现不抢眼,但其自带遇强则强的属性,上赛季曾2次大胜冠军全北现代,还曾斩杀水原三星和蔚山现代这样的劲旅。

竞彩  /   K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