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之王或继续补强 波兰铁锤有望驰援莱昂纳德

陆离03-03 10:02 体坛+原创

从去年夏天开始,猛龙对阵容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他们先是和马刺交易得到了莱昂纳德以及丹尼·格林,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又得到了过去10年灰熊队的核心小加索尔,随后他们又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林书豪,连续的运作让猛龙的整体实力较上赛季再度提升。

毫无疑问,猛龙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在昨天依靠莱昂纳德绝杀开拓者后,他们继续稳居东部第2位,确保季后赛的资格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季后赛到来前,猛龙除了继续调整状态外,还计划着在自由市场上继续补强球员,据TSN记者约什·勒温伯格报道,猛龙目前和自由球员马辛·戈塔特互相有意。

戈塔特本赛季开始时效力于洛杉矶快艇队,但这位绰号“波兰铁锤”的内线在今年2月8日被快艇队正式裁掉,成为自由球员,这期间有不少球队都对戈塔特表示了兴趣,但他目前仍然是自由身。

本赛季47场比赛,戈塔特场均贡献5分5.6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3.2%,尽管已经35岁,但戈塔特依然有能力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做出贡献,他的篮板球能力以及掩护能力可以给猛龙队提供帮助。

猛龙队目前阵容强大,但在中锋的位置上的储备并不算丰富,本赛季猛龙长期让伊巴卡担任主力中锋,但伊巴卡最初的位置是大前锋,随着小加索尔的到来,他逐渐成为球队的先发中锋,然而小加索尔如今也已经33岁,伤病的隐患逐渐增大,引进戈塔特让中锋位置有双保险不失为好的选择。

此前对戈塔特最兴趣的球队是雄鹿,但后者昨天刚刚宣布签下大加索尔,因此戈塔特很可能会被猛龙队签下,而由于他是在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被裁掉的,因此他具备参加季后赛的资格。

戈塔特  /   猛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