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贺费德勒百冠 康纳斯:欢迎加入三位数俱乐部!

肥柴03-03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当地时间3月2日,ATP500系列赛迪拜赛决赛中,费德勒以6比4、6比4复仇希腊新星西西帕斯,斩获自己在本站比赛的第八冠及职业生涯单打第100冠。由此,费德勒成为史上第二位及现役唯一一位单打冠军总数达到三位数的球员。

      在费德勒夺冠后,多位网坛名宿和体坛明星也向费德勒送上了祝贺并表示敬意。

      网坛有史以来夺得单打冠军数最多的美国名宿吉米·康纳斯欢迎费德勒加入“三位数俱乐部”,并表示自己在这里有些“孤单”,而现在终于有人“作伴”。费德勒则回应:“很高兴能加入!”

      女网传奇比利·简·金同样祝贺了费德勒,并盛赞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

      澳洲网坛名宿罗德·拉沃尔在恭喜费德勒之余,还表示自己期待他今年可以拿到更多的冠军。

      两位美国男网名将罗迪克和布雷克的祝贺则别出心裁,而且他们还都是费德勒100冠道路上的“铺路人”。布雷克写道:“看到费德勒拿下100冠,我的女儿问我拿下了几个冠军,我骄傲地回答‘10个’,‘你怎么只拿了10个?看起来跟没有差不多’。谢谢你罗杰,让我在孩子面前显得很糟,恭喜!”费德勒则回复道:“请告诉你的女儿我说,你的父亲是一位传奇和绅士!”布雷克随即也回复费德勒:“相信你的孩子们知道你也是如此,恭喜你罗杰,请继续成为更多人的动力!”

      罗迪克的推文更加无厘头:“刚才飞机上有位男士打开了洗手间的门,里面有位忘记锁门的女士,她大叫了一声……顺便恭喜费德勒拿下巡回赛第100冠。”

      两位在迪拜赛期间成为费德勒手下败将的新生代丘里奇和西西帕斯也向费德勒表示敬意。丘里奇自嘲自己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并写道:“你是这项运动的真正传奇!”西西帕斯则称费德勒实现100冠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

      此外,费德勒的好友+“迷妹”高山滑雪女网林赛·沃恩也在Instagram快拍中转发了费德勒斩获百冠的新闻,并贴满了冠军奖杯的表情。

费德勒  /   康纳斯  /   罗迪克  /   丘里奇  /   西西帕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