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扬言杀人飞行员无照 萨拉事件后续一团糟

雷汉默03-03 16:50 体坛+原创

在遗体被打捞上岸近一个月之后,阿根廷前锋萨拉的相关事宜依旧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不愿意全额支付转会费的英超加的夫城俱乐部一直在寻求减少损失的办法,希望把责任推向经纪人一方。而为萨拉定下私人飞机行程的关键人物、转会经纪人的父亲威利·麦凯则同样在猛烈地反击俱乐部。本周末双方的战斗还再度升级,加的夫城已经向警方投诉,宣称麦凯对他们进行了“死亡恐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他们已经得到了南威尔士警方的确认,“警方确实收到了来自加的夫城俱乐部的投诉,调查也正在进行当中。”而英超俱乐部之所以投诉威利·麦凯,理由则是后者曾在最近向加的夫城的官员发出过死亡威胁。据称在上个月萨拉的葬礼上,威利·麦凯曾经叫嚣:“如果我的儿子被干了,那我会杀掉每一个人。”

在萨拉从法甲南特到英超加的夫城的转会中,威利·麦凯和他的两个儿子都扮演了重要角色。其中大儿子马克·麦凯是负责联络两家俱乐部的经纪人,而小儿子杰克则曾经帮忙安排萨拉从法国到威尔士的行程。至于威利·麦凯自己,正是他为阿根廷前锋定下了失事的飞机。

依照威利·麦凯的说法,他是通过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戴夫·亨德森订下的飞机。然而失事当天,驾驶飞机的却不是亨德森,而是一位名叫大卫·伊博森的59岁非资深飞行员。本周还有消息爆出,表明伊博森并非拥有商业飞行执照的专业人士。据称伊博森的确曾在2012年开始考取相关证照,但在2014年他就选择了放弃,并没有通过理论培训。就此英国飞机所有者及机师协会的主管马丁·罗伯逊抨击道:“萨拉先生不可能知道伊博森的执照问题,但负责组织这次飞行的人却应该明白,是他们害死了萨拉。”(雷汉默)

“飞行员”伊博森


萨拉  /   加的夫城  /   南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