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看彩:埃弗顿血洗德比耻辱

体坛投注师03-03 21:45 体坛+原创

031让胜+让平
00:15英超:埃弗顿vs利物浦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德比战中利物浦直到全场补时才绝杀获胜,而唯一的进球始于范戴克的射门踢呲。埃弗顿最近18次参加默西赛德郡德比9平9负没有胜绩,这是他们在这个德比战中最久的不胜记录。埃弗顿主力中卫祖玛此前因红牌停赛,本战解禁复出;此外替补后卫拜恩斯(6场)本次比赛也有机会复出。这是默西赛德郡德比历史上首次出现埃弗顿阵中至少有2名球员单赛季英超打入超过10粒进球(西古德森11球、理查利森10球)。埃弗顿中场西古德森周中对阵加的夫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就此成为在英超进球最多的冰岛球员(57球),而此前记录是古德约翰逊保持的55球。埃弗顿本季英超的39个丢球中有1/3是来自定位球(含角球),是所有英超球队中定位球失分最多的球队。埃弗顿最近24次在英超对阵六强球队6平18负战绩惨淡,上一次战胜六强还是在2017年1月主场4-0赢下曼城。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赛前表示:“我们最近的确很少赢球,但我们仍然必须相信自己。和首回合相比我不觉得双方有太大的变化,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再现那一战的表现,这样我们就有机会拿到3分。”
  利物浦攻击手马内最近6场联赛打入6球,他本赛季英超打入14球已经创造个人单赛季进球最高纪录。利物浦主力前锋菲尔米诺(27/9)仍有伤在身,此外轮换后卫戈麦斯(13场),洛夫伦(9场1球)和替补中场张伯伦均无法出战。在菲尔米诺受伤后,克洛普周中安排马内担任中锋,并意外使用奥里吉改打左边锋首发,结果马内梅开二度奥里吉打入一球,变阵收到奇效。萨拉赫目前在64场为利物浦出战的英超比赛中打入49球,如果他本战收获进球,就将成为英超历史上为同一俱乐部打入50粒进球所用比赛最少的球员。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前表示:“埃弗顿的球迷肯定不希望我们赢得任何东西,我们的球迷对他们大概也是一样的心情。莫西赛德德比战总是充满激情的,这才是我认为足球本该有的样子。”

竞彩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